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瓜帅:阿尔特塔决意要走 我不能阻止他追逐梦想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阿森纳官方宣布阿尔特塔上任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此事发表了看法。瓜帅透露阿尔特塔决意要离开曼城,他不能阻止自己的助手去实现梦想。另外,瓜帅相信阿尔特塔的离开不会影响曼城的战绩。

 


  上周,阿尔特塔就向瓜帅表达了想执教阿森纳的态度。对于阿尔特塔的这个决定,瓜帅和曼城方面很失望,他们还认为阿森纳的做法很“缺乏尊重”,但他们一直没有给阿尔特塔的离队添加任何障碍。当地时间本周四,阿尔特塔在训练中心与曼城的球员们告别。


  “昨天和今天,阿尔特塔都没有和我们在一起训练,他去阿森纳了。我不知道合同的具体细节,但他已经去那里了,他决意要走。你不能阻止,你必须勇敢的追随梦想。在他的职业生涯中,阿森纳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阿森纳是英格兰足坛最棒的球队之一,我们祝福阿尔特塔好运,我也相信他会干得很好。”瓜帅表示。


  瓜帅继续说道:“我们的教练团队不会有太大变化,还是那批人。我们不会添加新人,我们现在的人员可以处理好目前的状况。”《每日邮报》认为,博雷尔(Rodolfo Borrell)将临时兼任助教,瓜帅会在明年夏天重新任命一位新的正式助教。


  曼城后卫拉波尔特第一时间反推向阿尔特塔送上祝福,他写道:“感谢你的一切,米克尔,祝你好运。”


  与此同时,阿尔特塔的前任埃梅里也在采访中对枪手新帅表示看好:“他一直在为这样的大事业做准备。他曾在阿森纳效力过,他也在英超效力多年,他还在瓜迪奥拉身边共事过。我真的相信这是个正确的决定,我也期待这是个正确的决定。”


  也有人向阿森纳的这个决定泼冷水。前阿森纳球员凯文-坎贝尔就表示:“像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为什么不喜欢去请真正有经验的、顶级的教练呢?他们真的是想在努力打造一个新的宏伟蓝图吗?还是只是为了省钱?”部分英媒体也认为薪水不高是阿森纳聘请阿尔特塔的一个重要原因。

 

更多关于"阿森纳 曼城 瓜迪奥拉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官宣阿尔特塔为新主帅 将签三年半新合同

北京时间12月20日,阿森纳官方宣布阿尔特塔成为球队新主帅,阿森纳给了前队长一份长达三年半的新合同,并将向曼城赔偿数百万英镑的违约金。前阿森纳队长在埃梅里下课后频频与阿森 ……[详细]

英国BBC消息:阿森纳预计周五官宣阿尔特塔

英国BBC消息,阿森纳预计在周五官宣阿尔特塔为球队新帅。英媒称,阿尔特塔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上与曼城的工作人员告别。据悉,阿森纳将向曼城支付七位数的赔偿金。阿森纳临时主帅永贝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