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面对困难球员挺身而出 埃斯波西托有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17轮比赛中,国米主场4比0大胜热那亚。赛后国米主帅孔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球队的进步

 

  “我们没有必要等到今天才看到球队在每个方面的进步。正如我昨天所说的,困难确保每个人都感到参与其中,他们都挺身而出承担责任。”

 

  “对于工作,我们必须永远保持自我怀疑的态度,我们在圣诞节前得到42分,这归功于我们所做的工作和小伙子们为国米奉献一切的职业精神。”

 

  本场比赛的表现

 

  “球队的表现非常好,尽管有很多球员缺席。虽然身体状况并未百分百恢复,但像加利亚尔迪尼这样的球员已经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因为我们处于非常时期。看到加利亚尔迪尼、贝西诺和巴莱罗这样的球员克服伤痛,把球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很欣慰。”

 

  冬窗引援

 

  “如果我现在谈论一月份的转会窗口,对这些小伙子们就不够尊重,他们已经付出了他们的全部。我们有一些问题,但当你知其不可而为之的时候,就会激发出球员们的最佳状态。”

 

  “现在我们必须继续保持这种令人惊喜的表现,继续付出我们的一切,这就是我们本赛季的目标。今天的比赛很不容易,尽管我们的表现让它看起来很容易。”

 

  “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我们必须脚踏实地,但42分的成绩让我们享受这个圣诞节。现在小伙子们可以休息八天,但也得花些时间想想我的叮嘱……”

 

  “我在季前训练中第一次与他见面,他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孩子,脸上稚气未脱。他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成长了很多,他的前方是美好的未来,他的背后则是家人的坚定支持,我也会帮助他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更多关于"孔蒂 埃斯波西托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官推赞卢卡库:进球机器、空霸、超级好人

今天,卢卡库在国米4-0大胜热那亚的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将自己的俱乐部生涯进球数提高到200球,赛后球员本人和国米官方都发推庆祝。卢卡库晒出自己的进球视频,简单写道:“俱 ……[详细]

意媒:国米有意明夏免签巴黎前锋卡瓦尼

据意媒PassioneInter透露,国米有意明年夏天免签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明夏结束,目前双方仍没有续约。媒体指出,卡瓦尼认为自己的巴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