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弗格森反对全球超级联赛:英超球队没理由去参加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ESPN报道,曼联功勋教头弗格森对全球超级联赛持否定态度,他表示自己找不到英格兰球队离开英超的理由。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引领改革,他想要创造两个世界联赛,每个联赛包含20支球队,据了解,此举是为了与国际足联的新世俱杯竞争。


  任何参加世界联赛的球队将被迫离开自己所在的国家联赛以及欧冠联赛,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已表示这样的提议是自私而自大的。


  弗格森也对世界联赛表示反对,他说道:“我看到新闻说欧洲顶级俱乐部参加世界联赛可以获得更大的经济收益,毫无疑问,这是以金钱为驱动的,但这肯定无法吸引到我们英超的俱乐部,因为英超是世界上运作最好的联赛,而且天空体育、英国电讯(BT体育)和亚马逊都在财政上给予了非常好的支持。”


  “我找不到英格兰球队离开英超去参加世界联赛的理由,此外,踢欧冠的吸引力对球员和教练来说很大,因为这项赛事依然是一支俱乐部的终极考验。”


  “如果英超的合作伙伴走了,很多历史底蕴深厚的俱乐部可能就这样没了,我坚信这是对国内足球价值的现实评估。”

 

更多关于"曼联 弗格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曼联董事:1场球成就佳话 弗爵曾无限接近下课

近日前曼联董事米歇尔-耐顿向媒体揭秘当年弗格森曾无限接近下课。他写到1990年曼联在足总杯与诺丁汉森林的一战拯救了他的执教生涯,因为在1990年新年之战中曼联0-0闷平女 ……[详细]

曼联战谢菲联赛后 弗格森与谢菲联主帅饮酒1小时

据《太阳报》报道,在曼联3-3战平谢菲联的赛后,前红魔传奇主帅弗格森爵士在谢菲联主帅克里斯-威尔德的办公室里聊了一个小时。弗格森和威尔德见过多次,当威尔德在低级别联赛中执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挪媒:索帅昨日前往萨尔茨堡与哈兰德父亲碰面

据挪威媒体VG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索尔斯克亚亲自前往萨尔茨堡,与哈兰德的父亲会面,商谈哈兰德的转会事宜。双方短暂交谈后,索尔斯克亚又回到了英格兰。VG表示,在曼联周五的训 ……[详细]

镜报:曼联有信心赢得桑乔争夺战

《每日镜报》报道,尽管桑乔得到了众多豪门球会的关注,但曼联相信自己正领跑这位英格兰国脚的争夺战。索尔斯克亚本周初接受采访时曾谈到了球队的潜在转会:“我并不太与经纪人交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