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球队的防守是个过程 俱乐部>球员>我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英超比赛,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穆里尼奥上任之后,热刺取得了各项赛事3连胜,但本周中他们在联赛中不敌曼联,连胜势头戛然而止。因此,热刺会非常渴望战胜伯恩利重返赢球轨道。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是否会买断洛塞尔索

  我现在正在努力提升球队战绩,让球员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当然,洛塞尔索闯荡欧洲足坛已经有几年时间了,但他首先在法国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然后又到西班牙踢球。相比英格兰,他以前面对的是完全不同的足球世界。

  太多拥有丰富经验的球员来到英格兰都没能立即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所以像洛塞尔索这样的年轻球员也需要时间适应英超。

  你们可以看到,即便波切蒂诺和洛塞尔索都是阿根廷人,即便他周围有着一些说法语的球员,即便他可以说英语,他在这样一个易于沟通的环境下都没能立即实现爆发。但是,我们知道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会给他时间去取得进步,他会成为一名对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

  关于热刺后防线以及需要做的事情

  我们必须在不损失球队进攻能力的情况下解决防守问题。确实,我们每场比赛都丢了两球,但我们每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而且本应打进更多进球。不过,你们的说法是对的。我们的丢球数量太多,而且对手有时攻破我们的球门太多容易,这是我们必须阻止的事情。我们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努力工作,但我们还没获得这样的时间。

  对阵曼联的比赛之后,昨天是恢复身体状态的第一天,今天则是第二天,我们需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所以,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在训练场上工作。在工作量较少的情况下,我们会进行更多的分析,更多的会议和探讨。

  我不是一名喜欢开会的主教练,而是一位喜欢在球场上指导球员的主教练,这可以加快球队进步的脚步。所以,我们仍需稍微等待一下,当然我们下周还有一场对阵拜仁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会轮休一些球员。所以,我会和一些不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一起工作一段时间,然后我们会等待对阵切尔西的比赛。
 
  在球场上,我们真的可以在一些方面进行改进。但是,分析、评论和球队会议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帮助。所以,希望在经历了一些消极的事情之后,我们会迎来一些积极的结果。

  关于切尔西转会禁令缩短对于热刺是否坏消息

  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些,首先我不会关注和切尔西之间的差距。我们和切尔西之间还相隔两三支球队,这里面包括了曼联和狼队,所以我们现在没有必要考虑那么远,也没有必要考虑前四的位置,所以我根本就不会关注这些。

  另外,对于我来说切尔西想要得到比他们阵中更优秀的球员并不容易,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关于热刺冬窗是否需要签下后卫

  防守不是单个球员的事情,防守是一个过程。当我们谈论防守的时候,我们谈论的是门将、后卫,球队不止是在后防线上会犯下错误。这就是我看待问题的方式。我不会关注球员个体而是防守过程,这是属于场上11人的事情。这是防守组织方面的问题,因此我们必须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而不是关注一名球员或者签下一位新援。

  埃里克森曾和穆里尼奥会面谈论自己未来,他说了些什么

  (笑)我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这需要埃里克森来告诉你们。当然,我和埃里克森曾进行过交流,而我也必须尽力维护俱乐部的利益。我的俱乐部比我的球员重要,而我的球员则比我重要,但俱乐部比我们任何人都重要。

  所以,这就是我思考问题的方式。埃里克森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首先需要考虑俱乐部的利益,我不会说出我们的谈话内容。如果对于我的谈话埃里克森想要发表任何个人观点的话,我没有任何问题,我没有什么好隐瞒的。我只是分享了自己对于球员的尊重。

  关于穆萨-西索科最为适合的位置

  西索科是一位多面手,他可以胜任多个位置,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事情。但老实说,我不认为他适合踢中场核心的位置,无论是单后腰还是双后腰。我不认为西索科是这样的球员。

  不过,上一场比赛的时候西索科踢了这个位置,因为有时球队的需要比球员的需要更重要。我认为西索科最好的位置是在球队拥有后腰的情况下他充当自由人,或者像对阵伯恩茅斯的时候,奥利耶在边路活动,而西索科更靠近中路位置。他不是一位6号球员,他之前为波切蒂诺和我踢过这个位置,未来也会踢这个位置。显然,西索科不是一位糟糕的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是一位中场组织者,也不是控制比赛的那个人。

  我知道恩东贝莱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斯基普还没法立即达到那样的水平,戴尔已经连续出战了3场比赛,我觉得小卢卡斯在靠前的位置上能够给曼联制造麻烦。对于我来说,西索科并不适合双后腰位置。

  关于阿里的场上位置

  阿里正在让自己变得更加全面,在防守过程中,我们需要让每个人协同作战。当然,阿里需要和双后腰以及两名边锋封锁空间,让球队的阵型更加紧凑,并且为球队后防线提供保护。我不能指着一名球员说你就是中卫或者左后卫,因为球队的防守是一个过程,我们必须在这方面有所提升。一名10号球员在防守过程中充当8号球员非常重要,但我们不应让他失去9号半的作用,因为他总是能够取得进球,也需要继续取得进球。

  我真的为阿里感到高兴,他有着很好的态度和动力,我认为他表现欠佳的时间有些太长了。我想他现在正致力于在尽可能长的时间里踢出高水平的比赛。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巴:和曼联的比赛穆帅该让埃里克森首发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热刺在客场1-2不敌曼联。而贝尔巴托夫则认为穆帅在本场比赛中没让埃里克森首发是一个很大的失误。贝巴表示:“坦白说,我觉得埃里克森应该从一开始 ……[详细]

小卢卡斯:穆帅该名垂青史 他给了我们极大信心

热刺前锋小卢卡斯在接受ABola采访时谈到了主教练穆里尼奥,他认为“特别的那一个”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自信心。“我们要延续在过去五年来所做的工作,现在,我们迎来了特殊的那一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官方:皮尔森出任沃特福德新帅合同至本赛季末

沃特福德官方消息,奈吉尔-皮尔森出任俱乐部新帅,他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奈吉尔-皮尔森现年56岁,生涯曾两度执教莱斯特城,他曾率蓝狐在13-14赛季拿下英冠冠军。而在之后 ……[详细]

晚报:申花夺得中足杯 切尔西转会禁令缩短

战报沙拉维钱杰给3分钟2球申花逆转鲁能捧中足杯12月6日讯北京时间12月6日19:35,本赛季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在虹口体育场进行,申花回到主场迎战鲁能。上半场双方拼抢激烈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