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张伯伦:利物浦有着赢家心态 不会在意外界炒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迄今为止,利物浦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目前以8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对于红军来说,本赛季是他们结束对英超冠军30年等待的最好时机。

 


  利物浦中场张伯伦认为,球队目前无需考虑夺冠的事情,他们只需专注于当下。英格兰人说道:“几个赛季之前,当曼城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的时候,他们要面对各种压力以及其他相关问题。无论人们是否将积极的方面变成了消极的方面,夺冠这样的事情总是会被谈论,事实就是如此。”

  “因此,每次走上球场的时候,我们都会付出自己的100%。每场比赛,我们都将其视为人生中最为重要的比赛,这就是主教练不断向我们传递的信息,也是他所持有的态度。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绝对不是每场比赛都充满信心认为自己的球队将获得胜利。但在这支球队,我对我们有着这种信心,或者说有着更强的信心。”

  “我们团结在一起,当事情不能遂人所愿时,我们依然对于如何获胜有着清晰的想法。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想法能否在比赛进行到85分钟的时候发挥作用并不重要,我们只是不断战斗,我想这就是我们赢下一些比赛的方式。”

  “我曾身处一些球队,当一切顺利的时候,我们会拿出令人不可思议的表现,但当球队状态不佳时,我们会显得有些萎靡不振。在目前这支球队的好处时,即使有时我们状态不佳,但依然能够取得不错的比赛结果,我们坚持了自己的理念和原则。”

  “我们的工作就是延续这样的表现,以我们面对的压力以及其他球队的实力,也许有时我们没能得到想要的比赛结果,那时其他球队可能会缩小一些和我们的积分差距。作为一支球队,对于这样的时刻我们必须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并继续前进。”

  “球队的良好心态和获胜文化在更衣室内传播,这就是你所需要拥有的心态。主教练认为一些球员是球队的领袖,这包括了亨德森、米尔纳、范迪克以及拉拉纳等人,他们对我们的要求很高。这就是我们对彼此的期望,我想这就是整支球队需要拥有的心态,我们要给自己制定高标准,其他任何杂音都是不可接受的。能否创造历史,我们只能顺其自然了!”

 

更多关于"利物浦 张伯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张伯伦:我找回了进攻感觉 要用表现助英格兰前进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英格兰中场张伯伦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伤愈复出以来的状态和表现。张伯伦认为相比刚复出的时候,自己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希望用良好的表现帮助国家队前 ……[详细]

张伯伦:重回首发感觉很棒 进球势头让我更自信

今天凌晨的欧预赛,英格兰7-0大胜黑山队,提前出线。赛后,本场比赛为英格兰首发并首开纪录的张伯伦接受了媒体采访。“能够重回首发阵容非常棒,我阔别已久,我只是想在场上完成教 ……[详细]
利物浦动态

摩根批范迪克谈C罗言论 范迪克:我只是在开玩笑

《早安英国》节目主持人皮尔斯-摩根批评了范迪克在金球颁奖典礼前关于C罗的言论,而范迪克则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自己只是在开玩笑,并没有轻视C罗的意思。在颁奖典礼前,有记者问 ……[详细]

米体记者:加拉塔萨雷希望冬窗租借沙奇里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NicolòSchira)透露,加拉塔萨雷希望冬窗租借利物浦中场沙奇里,他们已经向红军提出了租借请求。由于冬季转会窗即将到来,加拉塔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