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俩儿子乐疯了!梅西:谢谢巴萨阿根廷 谢谢队友家人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梅西心中,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在参加颁奖典礼时,梅西带着妻子安东内拉、大儿子蒂亚戈和二儿子马特奥一起出席。在悬念揭晓的时刻,梅西俩儿子快乐疯了。

 


  在德罗巴念出梅西名字之后,蒂亚戈和马特奥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抱在一起疯狂庆祝。梅西登台领奖时,马特奥对着邻座的大哥哥一顿狂摇。马特奥是梅西儿子里最皮的,梅西曾把他戏称为“小魔鬼”。

  在梅西得奖后,安东内拉第一时间发了四人合影祝贺丈夫:“我为你的每一项成就而感到自豪,很高兴,我可以一直陪伴着你!”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梅西也发了Ins。照片中是梅西一家四口坐在飞回巴塞罗那的飞机上,梅西抱着马特奥,安东内拉抱着蒂亚戈,金球则出现在C位。

  “感谢《法国足球》杂志,感谢给我投票的记者。没有巴萨和阿根廷,没有队友的帮助,我拿不到这个奖,所以金球属于所有人。”梅西随后又@了家人,“我也想把奖杯献给我的家人,他们每天都竭尽全力的支持我。”

 

更多关于"巴萨 阿根廷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低调的霸气:有人可破金球纪录 现在我是第一

在巴黎,梅西领取了职业生涯第6座金球奖杯,他成了足球史上第一位六夺金球的人。在颁奖典礼后,梅西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又低调又霸气。这看似矛盾的两个词,却在他的身上得到了完美融合 ……[详细]

魔笛:我骄傲能为梅西颁奖 应给对手+队友尊重

在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颁奖嘉宾是皇马10号莫德里奇,他是去年的金球先生。而领奖球员,则是巴萨10号梅西。在为梅西颁奖时,莫德里奇送上了祝福。“能够为参加颁奖典礼并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