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10年前想不到今日成就 巴萨第1个人只排第2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9年金球奖揭晓,阿根廷球星梅西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获得金球成为足球历史第一人。获奖后,梅西表达了得奖后的喜悦之情,并且回忆起十年前第一次拿奖,表示当时自己不会想到之后自己的成就。

 


  梅西说:“我要感谢所有给我投票的记者,让我有机会获得这一殊荣。感谢我的队友,这是了不起的成就,非常感谢所有人。几年前(2009年),我在这里(巴黎)获得自己的第一座金球。当时我只有22岁,是和我的兄弟一起来的,对我来说当时绝对不会想到的成就。”

  “今天我拿到了第六座金球,对我来说已经是完全不一样的时刻了。现在我和我的家庭,和孩子们一起生活。就像我的太太说的‘你不能停止梦想,但要不停的工作不断的进步和前进才能享受足球。’我非常幸运,我也希望这样的势头可以继续很长一段时间。我知道自己很幸运,如果当退役那天到来的时候,可能对我来说会很困难,但我依然还有美好的时间在前面等待我。时间过得很快,所以我希望能够好好的享受足球以及我的家庭生活。”

  除了感谢队友,梅西还谈及巴萨,他表示个人荣誉相比球队的集体荣誉是次要的。“能够成为巴萨历史的一部分真的很好,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对此很骄傲,我也深爱着他。个人奖项只是第二,和球队一起赢得荣誉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2年5次缺席重大颁奖礼 梅西:他没时间这没啥

在2019年度拿到铜球奖的C罗,果然如媒体爆料般缺席了本次金球颁奖典礼。葡萄牙人没去巴黎参加金球颁奖典礼,而是去米兰城领取了意甲上赛季最佳球员的奖杯。在最近两年无缘所有6 ……[详细]

第6座金球到货!梅西现场奖杯合体金光闪耀全场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点30分,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法国巴黎的沙特莱剧院进行。梅西力压范戴克、C罗获得2019年金球奖,其个人职业生涯第六次获得金球,成为史上第一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