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14轮18分曼联再刷下限 索帅依旧淡定:积分没意义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曼联在主场2-2战平升班马维拉队。14轮联赛结束后,曼联只拿到了18个积分,这追平了曼联31年前的队史纪录。据统计,索帅转正后的英超胜率只有27.3%。赛后,索帅批评球队踢得不团结,但他希望大家不要总是盯着积分榜看,因为各支球队的分差并不大,赢一场球就可以让排名提升很多。

  英超前14轮,曼联的战绩为4胜6平4负,积分仅为18分。在积分榜上,曼联和伯恩利、水晶宫的分数是一样的,且因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第9位。目前,曼联仅领先降级区6分。14轮18分,曼联在31年前也曾遇到过如此窘境。1988-89赛季,曼联在14轮后的积分也是18分,那个赛季他们最终排在第11位。

  上周,阿森纳解雇了埃梅里,原因是他的带队成绩与球队的计划不匹配。而根据英媒体的统计,埃梅里在英超的胜率为49%,这远远高于索帅转正后的英超胜率--27.3%。转正后,索帅共带领曼联踢了22场英超,只赢了其中的6场。而若算上转正之前的比赛,索帅的英超胜率可提高到45.7%。转正前后,索帅的带队成绩有着巨大的反差。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很多曼联球迷都对索帅失去了耐心。在推特上,“索帅下课(OleOut)”这个关键词进入了热搜,大家希望曼联能尽快做出改变,而不是一直无脑的支持索尔斯克亚。尽管遭遇巨大的信任危机,索尔斯克亚却很淡定,他在赛后表示:“积分榜并不是最大的问题,因为大家的分差并不大,排名太紧了。”

  第9的曼联与第5的热刺只有2个积分的差距。“如果我们今天多进一个球,我们就可以排在积分榜的第5位,我不想坐在这里说这个。”索帅表示。昨日,沃特福德也做出换帅的决定,他们解雇了弗洛雷斯,外界认为索尔斯克亚以及马尔科-席尔瓦(埃弗顿)有可能成为接下来被解雇的英超教练。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批曼联不团结:今天不配拿3分 对穆帅做好准备

入主曼联以来,索帅一直强调快乐足球,可他现在也对球员们的表现提出了批评。“我们在场上没有团结起来,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年轻的球员还在学习之中,他们存在不稳定的缺点。有时候 ……[详细]

英超-拉师傅造乌龙林德洛夫破门 曼联2-2三场不胜

北京时间12月2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日16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