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拉师傅造乌龙林德洛夫破门 曼联2-2三场不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周一)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日16点3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阿斯顿维拉,两队2-2打平,维拉格拉利什率先破门,曼联拉什福德制造希顿乌龙后林德洛夫破门,但曼联领先仅两分钟就被明斯进球扳平。曼联连续两轮战升班马都是先落后再逆转再被扳平,本场后,曼联18分排在第9,比第4的切尔西少8分。加上周中欧联杯,曼联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

 


  两队共有92次交锋曼联56胜23平13负,在英超有48次交锋曼联34胜11平3负,两队近20次英超交锋曼联17胜2平1负,维拉简直是曼联的送分童子。曼联继续缺少麦克托米奈、博格巴和马蒂奇,后腰组合继续用上轮表现不佳的佩雷拉和弗雷德,攻击组合詹姆斯、拉什福德和马夏尔是主力。

  第7分钟,马奎尔被埃尔加奇突破后只能采取抱摔动作领到黄牌。第9分钟,弗雷德远射打高。第11分钟,格拉利什传球,韦斯利远射被德赫亚扑到。第12分钟,埃尔加奇右路传中到后点,格拉利什左路拿球突入禁区左肋14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球飞入右上角,曼联0-1落后。

  第24分钟,弗雷德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29分钟,格拉利什左路传中,中路韦斯利做球,特雷泽盖5码处射门得分。不过边裁示意格拉利什拿球时已经越位。第31分钟,马塔禁区左肋底线处回传,拉什福德左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37分钟,霍里哈内开出左路任意球,韦斯利8码处抢点射门打偏。

  第41分钟,明斯后场解围失误,拉什福德断球后突入禁区右肋,球被出击的希顿扑出底线。弗雷德开出右侧战术角球,佩雷拉右路传中,后点拉什福德5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左立柱再弹到希顿后背上弹入球门,曼联1-1维拉。第43分钟,特雷泽盖右路传中,后点格拉利什14码处右脚射门被队友挡出底线。第44分钟,特雷泽盖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4码处右脚射右上角,球击中横梁弹出。补时第3分钟,吉尔伯特背后放倒威廉姆斯领到黄牌。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马夏尔远射被挡出底线。第52分钟,马塔传球,弗雷德远射打偏。第55分钟,詹姆斯远射被挡出。第57分钟,马夏尔右路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射门,希顿扑出。第62分钟,威廉姆斯背后拉拽特雷泽盖领到黄牌。第63分钟,特雷泽盖禁区右肋传中,后点格拉利什8码处铲射打偏。

  第64分钟,弗雷德传球,万比萨卡右肋14码处射门,希顿扑出底线。角球是战术角球开出,弗雷德右路传中,前点韦斯利头球解围成了后蹭,后点林德洛夫5码处头球吊射右上角破门,曼联2-1领先。

  第66分钟,维拉开出战术角球打到禁区前沿的中路,塔吉特把球吊入禁区,无人防守的明斯7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进球后的明斯以为自己越位没庆祝,但VAR确认进球没问题是曼联造越位失误,2-2平。

  第76分钟,詹姆斯传球,马夏尔16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8分钟,马夏尔禁区内从恩格约脚下断球后5码处挑射打高。第83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弗雷德10码处头球攻门太正,希顿拿到球。第89分钟,卢克-肖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91分钟,兰斯伯利远射打高。最终,曼联2-2维拉。

 

更多关于"曼联 阿斯顿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将连战热刺/曼城 索帅:期待这周 战维拉望开好头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的英超比赛,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维拉。接下来,他们将迎来两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一场是下周中对阵前主帅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另外一场则是下周末前往伊蒂哈德 ……[详细]

挪威媒体:阿森纳曼联等球队派球探考察了哈兰德

据挪威媒体《VG》报道,包括阿森纳、曼联在内的11家球会最近派出官员到现场考察了萨尔茨堡红牛前锋哈兰德。哈兰德是目前欧洲炙手可热的新星,周中的欧冠联赛,他替补登场,贡献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