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穆帅3连胜!阿里2球孙兴慜2助攻 热刺3-2险胜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周六)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30日15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体育场迎战伯恩茅斯。热刺3-2取胜,阿里两球加西索科进球一度3-0领先,伯恩茅斯由哈里-威尔逊扳回2球,孙兴慜有两次助攻。穆里尼奥上任后取得3连胜。

 

 

  两队共只有8次交锋热刺6胜1平1负,这8场全都是英超,热刺没赢的2场都没进球,赢的6场打入22球。穆里尼奥执教热刺的前两场都赢球,本场继续使用4231阵型,维尔通亨、恩东贝莱和西索科在穆里尼奥麾下首次首发。

 

  第4分钟,索兰克传球,格罗内维尔德远射,加扎尼加扑出底线。第8分钟,索兰克右路传中,C-威尔逊12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10分钟,L-库克远距离射门力量很足,加扎尼加扑出。第14分钟,L-库克直塞,索兰克插上右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9分钟,热刺反击,凯恩直塞,孙兴慜插上左肋12码处斜射远角打偏。

 

  第21分钟,阿尔德维雷尔德后场长传,孙兴慜插上停球直接停给阿里,阿里12码处右脚低射破门,热刺1-0领先。

 

  第25分钟,孙兴慜禁区左肋妙传,无人防守的凯恩左肋7码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孙兴慜禁区内停下球回传,奥利耶远射,桑切斯中途停下后10码处射门破门。VAR认为桑切斯手停球取消进球。

 

  第30分钟,莱尔马远射打偏。第32分钟,斯塔塞禁区内晃过孙兴慜后右肋12码处斜射远角打偏。第33分钟,C-威尔逊远射打偏。第37分钟,伯恩茅斯中场丢球,凯恩中路拿球带球中远射打高。第39分钟,热刺反击,凯恩禁区内挑传,孙兴慜插上右侧底线处停球7码处射门打偏。第44分钟,格罗内维尔德右路内切远射,加扎尼加扑到球。上半场结束,热刺1-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阿尔德维雷尔德后场长传,阿里插上在两名后卫夹防下胸部停球调整6码处射门得分,热刺2-0领先。

 

  第56分钟,恩东贝莱分球,西索科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阿里14码处停球后右脚射门打高。第64分钟,L-库克传球,哈里-威尔逊右肋14码处射门打偏。第66分钟,奥利耶右路传中,阿里禁区内射门打偏。

 

  第67分钟,里科推搡已经突破的奥利耶领到黄牌。第69分钟,热刺反击,阿里直塞,孙兴慜左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西索科近距离凌空垫射破门,热刺3-0领先。

 

  第71分钟,L-库克远射被加扎尼加扑出底线。角球开出热刺解围不远,哈里-威尔逊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73分钟,伯恩茅斯获得罚球弧顶的任意球,哈里-威尔逊左脚弧线球射门,球直挂右上角,热刺3-1领先。

 

  第77分钟,热刺反击,孙兴慜高速带球单刀但他摆腿射门时,球被回追的S-库克踢出底线。第79分钟,热刺反击,阿里带球突破14码处右脚射门,拉姆斯戴尔扑出。第81分钟,哈里-威尔逊右路内切远射被挡出底线。第87分钟,索兰克禁区右肋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戈斯林10码处射门被挡出。第90分钟,莱尔马死球状态下推倒阿里领到黄牌,双方一度为此聚在一起争执。

 

  第96分钟,格罗内维尔德左路突入禁区横传,无人防守的哈里-威尔逊12码处左脚抽射破门。最终,热刺3-2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伯恩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上任10天热刺从第14升第5!谁说穆帅只会摆大巴?

热刺本赛季在波切蒂诺的率领下一泻千里,甚至看起来要为保级而战,在联赛排名第14的时候,波切蒂诺终于下课,穆里尼奥上任。现在距离热刺官宣穆里尼奥也就只有10天的时间,热刺已 ……[详细]

世界级1V3破门!热刺“废人”被穆帅救活!

穆里尼奥执教热刺3场比赛,阵型不出意外地都是4231,穆里尼奥把进攻组织的重任:前腰位置交给了阿里而不是埃里克森。上周末和西汉姆的比赛,热刺的前两个进球都是阿里组织策划,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