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德布劳内世界波谢尔维远射绝平!曼城2-2纽卡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点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14轮展开首场争夺,曼城奔赴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挑战纽卡斯尔。上半时,斯特林首开纪录,随后威廉姆斯破门扳平比分;下半时,德布劳内世界波改写比分,谢尔维终场结束前破门再度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2-2憾平纽卡斯尔。

 

 

  两队在英超联赛中交战38场,曼城23胜7平8负,进70球丢35球,占绝对优势。双方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交锋,曼城先是主场以2-1取胜,随后客场爆冷1-2不敌纽卡斯尔。值得一提的是,那也是各项赛事近12次对阵纽卡斯尔,曼城所遭遇的唯一一场失利。

 

  此役,阿圭罗继续因伤缺席,热苏斯首发搭档马赫雷斯、斯特林,德布劳内领衔中场。第6分钟,纽卡斯尔率先制造威胁,圣马克西曼前场左侧连续带球内切,来到禁区弧顶附近右脚怒射,角度太正被埃德森轻松没收。第14分钟,德布劳内角球挑传禁区,斯通斯头球顶偏。

 

  第17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右脚抽射被封堵。第19分钟,谢尔维任意球攻门打在边网上。第21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左侧拿球被破坏,皮球不偏不倚落在禁区中路的斯特林脚下,后者右脚顺势攻门得手,曼城领先,1-0!第24分钟,斯特林禁区外远射被解围。

 

  第25分钟,威廉姆斯禁区左侧与队友连续传接配合,随后来到中路右脚打球门右侧破门,纽卡斯尔扳平比分,1-1!

 

  第4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圈分球,沃克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被挡。伤停补时阶段,斯特林禁区左侧回敲,德布劳内右脚推射被挡。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回做,门迪外围中路左脚爆射被挡。第55分钟,大卫-席尔瓦斜传,德布劳内前场左路得球横向带了两步后右脚怒射打高。2分钟后,斯特林左路下底传中,斯特林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偏出。

 

  第68分钟,热苏斯接队友直塞,禁区左侧左脚打门被门将一挡,随后德布劳内迅速跟进补射再次被封堵。第72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左脚低射打偏。第82分钟,门迪左路传中被解围,德布劳内禁区外胸部将球卸下,随后右脚凌空抽射破门,曼城再度领先,2-1!

 

  第87分钟,纽卡斯尔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阿特苏开出战术任意球,一脚回敲中路的谢尔维,后者远射球门左侧得手,纽卡斯尔再度扳平比分,2-2!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2-2憾平纽卡斯尔,联赛客场连续两轮不胜。

 

更多关于"曼城 纽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助克洛普!红军旧将神仙球绝平曼城 完美回敬丁丁

上轮与切尔西的强强对话,曼城主场取胜止住了颓势。谁曾想,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孱弱的纽卡斯尔,原计划奔着3分而去的蓝月军团却再度翻船。更离奇的是,拖住曼城前进脚步的不是别人,恰 ……[详细]

霸王硬上弓!德布劳内轰暴力世界波 新赛季已造13球

那个拥有上帝视角的男人,今夜再一次惊艳了众人。只不过,这一次不再是令人赏心悦目的鬼魅传球,而是险让人惊掉下巴的世界波。虽说未能帮助球队保住3分有些遗憾,但比利时人却依靠此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