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拉莫斯头槌破门+送点!皇马2-1取胜反超巴萨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时,西甲联赛第15轮,皇马客场2-1战胜阿拉维斯,暂时反超巴萨登顶。第52分钟拉莫斯头球破门,第65分钟佩雷斯主罚点球扳平,第69分钟卡瓦哈尔补射得分。

 


  比赛时当地下着大雨。第5分钟,莫德里奇长传,伊斯科拿球被判越位。第7分钟,比达尔带球突入禁区,米利唐伸脚似乎碰到了他,比达尔随即倒地,但主裁判认为他假摔并出示黄牌,VAR回放后主裁判坚持这个判罚。第9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任意球,禁区内阿拉维斯球员头球解围。第9分钟,比达尔右路传中,阿雷奥拉出击将球摘下。第10分钟,伊斯科左路传中,贝尔禁区内头球被希莫挡了一下后击中门柱。第13分钟,伊斯科左路似传似射,门将帕切科将球拿到。第15分钟,皇马开出角球,莫德里奇远射,拉莫斯禁区内射门打高,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第18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右侧横传,伊斯科射门打高。

  第25分钟,比达尔传中,后点的佩雷斯停球后底线横传,阿雷奥拉将球拿到。第27分钟,马塞洛左路传球,贝尔在后点垫射太正被门将拿到。第31分钟,伊斯科禁区外远射被门将帕切科扑出。第32分钟,莫德里奇飞铲杜阿尔特,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6分钟,本泽马射门打偏。第38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外远射被帕切科扑出底线。第39分钟,莫德里奇耳朵流血接受队医处理。第43分钟,何塞卢和伊斯科拼抢后痛苦倒地,随后到场边接受队医治疗。补时第1分钟,皮纳拼抢时把卡瓦哈尔额头打破流血,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上半场结束,皇马客场暂时0-0平阿拉维斯。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伊斯科左路带球内切后射门被挡出。第50分钟,克罗斯直传球找贝尔,球直接出了底线。第52分钟,克罗斯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拉莫斯头球破门,皇马1-0领先!

  第56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内疑似手球,不过主裁判没有判罚。第61分钟,阿拉维斯开出右侧角球,皇马球员抢先解围。第63分钟,贝尔右路传中,对方后卫头球顶了一下,禁区后点的本泽马凌空抽射打偏。第63分钟,拉莫斯在禁区内拼抢时肘击何塞卢,主裁判黄牌警告拉莫斯,并且判罚点球。第65分钟,佩雷斯主罚点球骗过阿雷奥拉后射门得分,1-1!

  第69分钟,莫德里奇右路传中,伊斯科在禁区后点头球被门将帕切科挡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卡瓦哈尔补射空门得分,皇马2-1再次领先!

  第72分钟,主裁判的通讯设备出了问题,到场边进行处理。第79分钟,杜阿尔特铲倒卡塞米罗吃到黄牌。第80分钟,米利唐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1分钟,何塞卢禁区外远射打偏。第87分钟,巴尔韦德禁区右侧脚后跟传球,伊斯科射门被挡出。

  第88分钟,阿拉维斯开出角球,克罗斯头球解围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9分钟,阿拉维斯开出角球,阿雷奥拉在门线上扑住对方射门。补时第3分钟,阿拉维斯开出战术角球,后点的杜阿尔特没碰到球。补时第7分钟,巴尔韦德禁区内射门打偏。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2-1战胜阿拉维斯。

  阿拉维斯出场阵容442:1-帕切科/21-马丁、23-希莫、5-拉瓜迪亚、3-杜阿尔特/18-比达尔、22-瓦卡索(82' 加西亚)、8-皮纳(76' 邦斯)、11-里奥哈(59' 布尔克)/9-何塞卢、7-佩雷斯

  皇马出场阵容433:1-阿雷奥拉/2-卡瓦哈尔、3-米利唐、4-拉莫斯、12-马塞洛/10-莫德里奇(79' 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贝尔(67' 罗德里戈)、9-本泽马、22-伊斯科(90' 门迪)

 

更多关于"皇马 阿拉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小克鲁伊维特哲科建功 罗马3-0伊斯坦布尔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1:55,2019-20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J组第5轮比赛继续打响,伊斯坦布尔坐阵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韦勒图点射破僵,小克鲁伊维特、哲科先后破门 ……[详细]

欧联-武磊轮休 西班牙人客场2-2锁定小组第1

北京时间11月29日1:55,欧联杯小组赛H组第5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匈牙利联赛冠军费伦茨瓦罗斯。上半场主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中场球员瓦尔加率先破门。随后皮帕在底线的精彩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意媒:报价5000万欧 国米有意明夏引进J罗

据《马卡报》援引意大利媒体《共和报》的报道,国际米兰有意在明年夏窗签下皇马中场J罗。该报称,由于伤病原因,J罗在新赛季仍然未能在皇马获得充分的出场时间,而他的白衣生涯也开 ……[详细]

意媒:国米计划明夏追逐J罗 球员已拒阿森纳邀请

据意大利媒体《LaRepubblica》报道,国际米兰计划在明年夏天签下皇马中场J罗,球员已拒绝了阿森纳的转会邀请,而皇马的心理价位在5000万欧元。J罗今年夏天一直和那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