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迪巴拉:留在尤文是明智的决定 与伊瓜因有默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昨晚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1逆转战胜亚特兰大。赛后迪巴拉在接受Goal Italia采访时表示,留在尤文图斯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更靠近球门的位置对他帮助很大,同时他也表示自己跟伊瓜因之间充满了默契,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领悟他的意图。

 

  今年夏天,迪巴拉与曼联、托特纳姆热刺和巴黎圣日耳曼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他拒绝了所有的报价,决定留在尤文。

 

  迪巴拉在本赛季的关键比赛中为斑马军团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昨天尤文3-1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迪巴拉在接到伊瓜因远距离的助攻后,内切低射破门,为尤文图斯锁定胜局。

 

  迪巴拉说:“只要一个眼神我就能理解伊瓜因的意图,我们是一对很棒的搭档。我们希望看到C罗恢复到最佳状态。”

 

  迪巴拉自上赛季以来一直在进步,他在球场上的位置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我不知道去年以来发生了什么变化,但在场上更靠近球门,这对我帮助很大:一切改变都是从这里开始的。”

 

  “留在尤文的决定是对我的回报,我对进步充满渴望,同时我在场上感到很快乐。主教练一直在帮助我,我拼尽全力去回报他,我的队友在我陷入低谷的时候都很支持我。留在尤文图斯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更多关于"迪巴拉 尤文 伊瓜因"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没有C罗又何妨?尤文阿根廷双煞起飞 萨里抖起来

意甲第13轮比赛,C罗因为身体原因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失去C罗的尤文虽然踢得比较狼狈,但是凭借着锋线上的阿根廷双煞的三个进球客场3-1逆转战胜了亚特兰大获得了三分。没有C罗 ……[详细]

如果内马尔离队 巴黎将视迪巴拉为替代者之一

据法国媒体Mercato365报道,如果内马尔离队,巴黎会将迪巴拉视为替代者之一。今夏,巴黎就曾有意签下迪巴拉,但迪巴拉并无意离队。报道称,巴黎并没有放弃签下迪巴拉,他依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马竞尤文伤病问题严重 两队可能共9名主力缺阵

据《马卡报》报道,马竞和尤文队中的伤病问题很严重,在接下来两队的欧冠比赛中,双方可能有多达9名主力无法上场。目前,马竞阵中的伤员包括迭戈-科斯塔、吉梅内斯和萨维奇,这三人 ……[详细]

记者:尤文总监帕拉蒂奇赴现场考察库卢塞夫斯基

据《米兰体育报》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报道,尤文总监帕拉蒂奇今日亲赴博洛尼亚达拉拉球场,现场对帕尔马小将库卢塞夫斯基进行考察。在本轮帕尔马客战博洛尼亚的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