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没有C罗又何妨?尤文阿根廷双煞起飞 萨里抖起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意甲第13轮比赛,C罗因为身体原因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失去C罗的尤文虽然踢得比较狼狈,但是凭借着锋线上的阿根廷双煞的三个进球客场3-1逆转战胜了亚特兰大获得了三分。没有C罗又何妨?萨里用一场场胜利证明了自己。

 

  国际比赛日前的两场比赛,C罗均被萨里提前换下场,换人时,尤文正需要进球,而C罗却被替换下场,这明显是对C罗的不信任。尽管萨里表示C罗有伤在身,他并不想冒险,但是这一换人举动也引发了C罗的不满,两人之间的矛盾说也变得满城风雨。

 

  国家队比赛日期间,C罗打入四个进球,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好状态。但是回到俱乐部,萨里并没有让C罗进入到对战亚特兰大的大名单。尽管C罗本人在INS上表示自己有伤,但是萨里的这一做法却依旧让罗蜜们有些不爽。

 

  对战亚特兰大的比赛,尤文图斯总体来说发挥不好,虽然赢球,但是只是凭借着迪巴拉与伊瓜因这对阿根廷双枪灵光一闪的发挥。

 

  伊瓜因打入的第一球是在乱战中的转身抽射,这个进球显示出伊瓜因绝佳的射门脚法以及敏锐的位置感。伊瓜因的第二个进球是接到夸德拉多传中后的包抄射门,这次得分体现了烟枪敏锐的门前嗅觉。需要指出的是,伊瓜因的这两个进球都来自迪巴拉的策划。迪巴拉本场比赛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一球,彻底帮助尤文锁定了胜利,而这个进球的助攻者就是伊瓜因。

 

  连续三场比赛,在C罗没有在球场上时,尤文图斯都在逆境中取得了进球,萨里用事实证明了没有C罗尤文同样可以赢球,这也肯定可以让萨里对于自己的排兵布阵更有信心。

 

  加上这两个进球,伊瓜因12次对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打入11个进球,他也再次证明了自己亚特兰大杀手的本色。本场比赛对于迪巴拉也有特殊的意义,这是其在意甲踢的第200场比赛,能够在自己的里程碑一战中打入进球,没有比这更好的礼物了。

 

更多关于"尤文 迪巴拉 伊瓜因"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为队友点赞:你们展现出了很强的意志品质

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客场3-1逆转战胜亚特兰大,伊瓜因2射1传,迪巴拉也收获进球。尤文也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继续领跑意甲积分榜。尽管C罗本轮轮休,但他仍 ……[详细]

萨里:亚特兰大一度掌控比赛 希望C罗欧冠出场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意甲第13轮比赛中,尤文客场3比1逆转亚特兰大。赛后尤文主帅萨里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萨里坦言亚特兰大给尤文带来了不少麻烦,但在幸运地扳平比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