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罗伯逊:我的脚踝仍有疼痛感 马内是世界顶级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近日利物浦后卫罗伯逊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他透露自己的脚踝仍然有疼痛感,但还是坚持踢满了全场。另外罗伯逊还称赞了马内的表现,他认为塞内加尔国脚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员,并希望后者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

  罗伯逊的脚踝伤势尚未痊愈,但本轮联赛他踢满全场

  “我的脚踝仍然有疼痛感,但你知道,我需要时间来改善脚踝的状况,让它动一动会有帮助,希望能尽快好起来。我非常渴望上场比赛,教练问我是否能上场,我感觉自己能行,幸运的是我顺利踢完了全场。”

  萨拉赫因伤未能出场

  “萨拉赫的情况和我差不多,他也很渴望上场踢球,但教练没有让他出场,萨拉赫很好地接受了这个决定。”

  “你不想错过任何一场比赛,但缺席一场要好过六场踢不了。有时候你需要聪明一点。我在比赛中坚持了下来,菲尔米诺进球时,萨拉赫已经站起来热身了,后来他又坐回了替补席,因为球队暂时不需要他出场。希望这能给他更多的时间来恢复,让他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复出。”

  球队又一次惊险获胜

  “赛季至今,我们拿到了39分中的37分,这时候说任何负面的话都是苛刻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防守方面,阿利森和阿德里安想要保持更多的不失球记录,我们也有相同的想法,对阵水晶宫的这场比赛,我们本来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遗憾的是,我们没能零封对手。但我们最终赢下了比赛,我们想要找回零封的状态,希望我们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到这点,并继续进球。上个赛季我们的防守数据更好,但是没有那么多的进球,所以我们需要客观看待球队的攻守表现。”

  “能在比赛尾声阶段进球也不错,但我们更希望2比0或3比0领先,然后安稳地踢完比赛。我们不能总是依靠最后几分钟的进球取胜,但拥有这种冷静的心态是好事,我们没有因被对手扳平而陷入恐慌,因为我们已经多次面对相似的处境了。正是这种心态帮助我们重新控制比赛,并打进了制胜球。”

  马内今年状态非常出色,本赛季已斩获8粒英超进球

  “马内太棒了,我刚加盟球队的时候,他就已经很出色了,但也许在门前不像现在这样冷静沉着。”

  “现在每次他出现在对手球门前,你都觉得他不会错失机会。他在下半场一开始获得的那次机会,我们很惊讶他竟然没有进球,他在我们心中就是能够把握住机会的球员。你希望他进球,然后他就兑现你的期待,打入了一粒非常关键的进球。”

  “对他来说,这是美妙的一年,我们希望他能在这个赛季里一直保持好状态,而不只是2019年,这对我们将有莫大的帮助。其他人也有精彩的表现,但他今年踢得太棒了,他已经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平。”

  当被问到马内是否是世界足坛的顶级球员时,罗伯逊说道:“我认为他是顶级球员。”

  利物浦的前场三叉戟

  “人们总是谈论我们的前场三叉戟,也许菲尔米诺进球没有其他两名前锋多,但他在场上的跑动和牵制是首屈一指的,没有他,马内和萨拉赫也不会进那么多球。”

  “希望三名前锋都能保持他们的良好状态,因为现在赛季还没有过半。”

 

更多关于"利物浦 罗伯逊"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萨拉赫&罗伯逊可能因伤缺战水晶宫

据《每日镜报》报道,国家队比赛日归来后,红军可能将面临萨拉赫和罗伯逊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萨拉赫由于遭受脚踝伤势困扰退出了新一期的埃及国家队集训,而罗伯逊也同样因为伤势退出 ……[详细]

罗伯逊:第一粒进球非常关键 圣诞节后再看排在哪

英超第12轮,利物浦3-1曼城。赛后,利物浦后卫罗伯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罗伯逊表示:“去年曼城击败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所以在主场踢一场这样的重要比赛,赢得胜利很重要。”“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克洛普:我不了解纪录意味什么 赢比赛更重要

在2-1击败水晶宫之后,利物浦已经取得了英超跨赛季的30场不败。如果下轮联赛击败或者打平布莱顿,那么这支利物浦就将追平球队队史的英超连续不败纪录。但赛后克洛普表示纪录并不 ……[详细]

英超射手榜:瓦尔迪12球领跑 亚伯拉罕10球紧追

英超战至13轮,目前瓦尔迪以12球领跑射手榜,第二名则是10球的亚伯拉罕。上赛季,萨拉赫、马内和奥巴梅扬三人以22球共享了英超金靴。本赛季看来英超金靴的争夺将更加激烈,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