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托莫里:满意比赛方式但失望结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13轮,曼城主场2-1逆转切尔西。切尔西后卫托莫里表示,对遭遇失利感到沮丧,但他们会及时调整状态以备战下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欧冠比赛。

 


  “我们对自己的比赛方式感到满意,但对结果感到失望。我们之所以失望,那是因为球队的开局很顺,并且整场发挥很出色。”托莫里说道。


  “切尔西在上半场创造出很多得分机会,有一球进账并且很多次几乎再次破门,但一旦落后曼城这样的队伍时,再扳平比分会很难。”


  “我们在下半场也获得不少得分机会,但却无法转换为进球。曼城放缓了比赛节奏,那对我们来说十分困难。我们尝试去加速节奏,但对方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能成为冠军有其原因。”


  “有时候我们能抢下二点球,然后能向前推进打防守反击,但曼城能处理好这种局面,而那决定了比赛的走势。”


  “不管是输赢还是平局,我们都能很快忘掉上一场比赛,我们会备战好下一场比赛,调节好状态并尝试在下场时获得理想结果。”


  “要想成为一支强队,我们需要及时从失利中反弹,现在切尔西专注下周三对阵瓦伦西亚的欧冠比赛。我们会反思不敌曼城的比赛,来看下在什么地方犯错以及怎样能变得更出色,之后会全力备战瓦伦的对决。”

 

更多关于"曼城 切尔西 瓦伦西亚 托莫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莫里:为英格兰踢球是我的梦想 此前没想入选

近日英格兰新晋国脚托莫里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的感受,他表示为三狮军团效力是自己的梦想。你有资格代表英格兰、加拿大和尼日利亚踢球,最终你还是选择了英格 ……[详细]

天空:切尔西正和亚伯拉罕及托莫里商谈续约事宜

据《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正在和亚伯拉罕和托莫里商谈续约事宜,双方谈判进展良好。据悉,切尔西希望和这两名青年才俊续约5年时间。在兰帕德麾下,亚伯拉罕和托莫里新赛季都有着非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英超-坎特破门丁丁马赫雷斯建功 曼城2-1逆转蓝军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1点30分,2019/20赛季英超第13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上半时,坎特打破僵局为切尔西取得领先优势,随后德布劳内 ……[详细]

天空:若转会禁令解除 切尔西有意冬窗引进查洛夫

天空体育报道,如果转会禁令能在12月份解除,切尔西有意在冬窗追逐莫斯科中央陆军前锋查洛夫。据悉,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很看好查洛夫,如果俱乐部能够解除转会禁令,他们将在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