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再续前缘?曝穆帅有意冬窗免签伊布 已电话联系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穆里尼奥在11月20日正式成为热刺主帅,他将在北伦敦开启新的执教生涯。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冬窗没钱引援的穆帅打算免费签下伊布,后者目前是自由身。另外,《太阳报》透露若穆帅本赛季能成功带领热刺进入前四,他可以得到200万镑的额外奖金。

  执教曼联的时候,穆帅帮助曼联签下了伊布,他和瑞典神塔的关系很好。当初执教国米的时候,穆帅和伊布就合作得很愉快,伊布曾表示愿意为穆帅战死。38岁的伊布此前结束了他在美职联的2年生涯,他还没有宣布下一站去哪。近期,意大利媒体认为伊布很可能重回AC米兰。

  不过,随着穆帅在热刺的复出,伊布的未来因此变得扑朔迷离。在中锋位置上,热刺目前只有凯恩一个可靠的点,当他状态不行的时候,热刺基本别想赢球。若伊布能加盟球队,热刺在锋线上的选择就会变多。《罗马体育报》透露,穆帅在刚成为热刺主帅后就与伊布进行了电话联系,但目前还不清楚伊布的态度。

  《每日镜报》称穆帅签伊布不用掏一分钱的转会费,但瑞典人高额的工资将是该交易能否成功的一个关键。众所周知,热刺主席列维是个超级抠门的人,他不愿意因伊布而打破球队目前的工资架构。此外,《卫报》透露列维在即将到来的冬窗不会给穆帅引援的费用。昨日,穆帅在首次参加热刺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表示:“我不需要其他球员,我不需要买球员,我对球队现在的阵容感到满意。”

  无论能不能签下伊布,穆帅在本赛季的最大目标就是带领热刺返回英超前四。前12轮联赛后,热刺只赢了3场球,目前仅排在第14名,落后第四名曼城11分之多。不难看出,穆帅在热刺面临的挑战还是很大的。在热刺,穆帅的年薪为1500万镑,《太阳报》表示热刺若能在赛季末重返前四,穆帅可再得一份奖金--200万镑。

  穆帅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已经不能更开心了。现状是很困难的,任何一家球队在赛季中期换帅肯定是遇到困难了,这是显而易见的,除非他们遇到了那种特殊的情况。热刺的潜能是巨大的,这批球员很优秀。这赛季,热刺能夺冠吗?不能。明年,我们可以争冠,我是说可以,不是说一定夺冠。”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热刺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里尔主帅炮轰穆帅:刚上任就挖走我2助手 真优雅

本周三穆里尼奥正式成为英超热刺的新任主帅,而他上任后立即组建了自己的教练团队。不过穆里尼奥从法甲里尔挖走了两名教练组成员,这让里尔主帅克里斯托夫-加尔蒂埃很不高兴。穆里尼 ……[详细]

穆帅首训喊话球员:支持我 我会让你们成为赢家

热刺在解雇波切蒂诺之后,很快官宣了穆里尼奥上任球队新帅的消息,如此迅速地完成主帅更迭,让外界对于热刺俱乐部内部的情况十分好奇,ESPN也撰文解密了换帅当天热刺内部的来龙去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关注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