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内维斯:C罗专注于备战 他不知道外界在谈什么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之前,C罗在尤文图斯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都被提前换下场,据报道在对阵AC米兰被换下之后,C罗提前离开了球场。对此,他的葡萄牙队友鲁本-内维斯表示,C罗并不会受到此事影响,他正在专心备战。

  在欧洲杯预选赛对阵立陶宛之前,内维斯这样谈道:“C罗处于很好的状态,他像往常一样度过了一堂很棒的训练课,对这场比赛他有很大的动力,他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想他都不知道外界的人们在谈论什么。”

  “就像我说过的,他经历了一堂很棒的训练课,所以我想我们可以期待,明天我们能够看到一个和之前一样的C罗。”

  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也表示,C罗处于很好的状态,他这样谈道:“他(C罗)的情况很好,他会上场比赛。他充满了动力,并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道德。”

  上个赛季,内维斯在狼队的表现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本赛季他也在继续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不过有种说法认为,当他穿上葡萄牙的球衣时,他看起来会更加保守。

  对此,内维斯这样回应道:“不,并不是这样的。在狼队我们会踢很多的比赛,如果我们看一下我在狼队的比赛场次和进球数,再与我在葡萄牙队的数据进行比较时,就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了。”

  “所以,当我被征召进入国家队后,我总是会致力于帮助球队,对此我没有什么其他要说的。”

更多关于"尤文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葡萄牙主帅打脸萨里?公开力挺C罗:他没伤 好得很

北京时间11月13日,关于C罗在尤文比赛中不满被换下场的闹剧仍在进行,葡萄牙球星虽还没有出面表达过立场,不过今天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站出来公开力挺C罗,他认为尤文主 ……[详细]

巴萨巴黎有意埃姆雷-詹 转会费4000万-5000万欧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对尤文图斯中场埃姆雷-詹感兴趣,后者的转会费价格在4000万欧元-5000万欧元之间。埃姆雷-詹在今年夏天就曾经传出了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