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7M晚报:比利亚宣布退役 林书豪砍下28分创新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传奇谢幕!西班牙历史第一射手比利亚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11月13日,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神户胜利船召开了发布会,宣布自己将告别绿茵场,正式挂靴。

  贺希宁26+4 穆罕默德35+11 林书豪28+9 深圳送北京赛季首败

  深圳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北京的挑战,两支球队在新赛季的战绩两极分化,深圳新赛季四战皆墨未尝胜绩,北京则四场全胜保持着不败战绩。首节比赛一直占据上风的北京节末突然哑火,深圳凭借杨林祎的两记三分反超1分结束首节争夺,次节双方局势胶着难分高下,北京顶住了深圳的疯狂追分并带着3分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的深圳在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迎来大爆发,穆罕默德和拜克斯的双外援势不可挡,而贺希宁连续飙进三记三分,深圳送出惊人的24-4一波流,他们也从落后10分到反超10分。末节北京在方硕被驱逐以及刘晓宇眉骨开裂的混乱中及时找到感觉,王骁辉成为奇兵飙进三记三分,北京抹平比分再度看到取胜希望。但最后时刻又是贺希宁,他的致命三分帮助深圳重新确立领先奠定胜局。最终,深圳109-104力克北京取得新赛季首胜,同时也送给北京新赛首场败仗。

  “C罗门”持续发酵! 曝尤文总监要求C罗向全队道歉

 

  意甲第12轮比赛,尤文图斯主场1-0击败米兰获得了胜利,比赛第55分钟,C罗被替换下场,葡萄牙人有些不快,直接回到更衣室并离开球场。C罗此举也引发了媒体、球迷以及足球名宿们的议论,吐槽C罗者居多。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为了尽快平息此事的影响,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将会与C罗方面通电话,期待C罗对全队作出道歉。

 

  镜报:斯特林在与戈麦斯冲突时说了“别惹我”

 

  在英格兰此前集训中,两名英格兰国脚斯特林与戈麦斯发生了冲突,英媒《镜报》独家披露两人在训练中的冲突过程。

  卡塔尔媒体聚焦国足归化:这还是国家队吗?

 

  足协昨日发布声明否认了“有关部门给中国足协开放了50个入籍名额”的报道。外援名额和归化名额增加是否会成为未来趋势尚不得而知,但国足的归化政策一直是外媒关注的焦点。不过,对于国家队如何使用入籍球员,中国球迷意见存在着明显的分歧。一部分球迷质疑“这样的中国队还是中国队吗”,另外的声音则认为入籍球员能够带动本土球员的提升,这对中国足球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

 

  图片报:柏林赫塔可能换帅 球迷希望科瓦奇执教

 

  11轮联赛过后仅获3胜,柏林赫塔主帅科维奇的执教成绩并不令球迷满意,《图片报》表示许多球迷现在希望俱乐部请来科瓦奇作为新帅。

 

  小罗现身巴萨俱乐部办公室 晒照暗示即将回归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罗纳尔迪尼奥本周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身处巴萨俱乐部的照片,暗示即将重返巴萨。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vs黄潜前瞻:梅西赛季主场首秀 黄潜来者不善

北京时间9月25日03:0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巴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比赛性质: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5日03:00比赛地点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葡国脚:我不是专业医生 但我认为C罗身体情况很好

在上周末进行的意甲联赛中,尤文主场1-0战胜AC米兰,C罗在第55分钟就被换下。这是C罗连续两场比赛被尤文主帅萨里提前换下,C罗被换下后疑似爆粗口表示不满,并直接返回更衣 ……[详细]

“C罗门”持续发酵! 曝尤文总监要求C罗向全队道歉

意甲第12轮比赛,尤文图斯主场1-0击败米兰获得了胜利,比赛第55分钟,C罗被替换下场,葡萄牙人有些不快,直接回到更衣室并离开球场。C罗此举也引发了媒体、球迷以及足球名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