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尔韦德:俱乐部一直支持我 我们需要一场胜利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4点,巴萨将在西甲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塞尔塔。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塞尔塔更换主帅

  塞尔塔正处于困境中,他们遭遇了很多意外,排在积分榜的下游。对阵贝蒂斯时他们在最后一分钟丢球,这是巨大的打击;对阵赫塔费时他们表现得非常紧张。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进攻线上有阿斯帕斯、桑蒂-米纳和丹尼斯-苏亚雷斯这样的球员,但进球不多,这是不正常的。他们一定会扭转局面,他们会展示出他们的天赋的。

  ——需要一场胜利

  我们需要的是一场胜利。与莱万特的比赛中,我们在6分钟之内输掉了比赛。我们需要全取三分,因为我们知道输球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动力十足,虽然知道比赛会非常困难,但我们需要通过一场胜利来保住领头羊的位置。

  ——备战时间

  我们通过两堂训练课备战与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比赛,在整个赛季中都是这样的节奏。没有更多的时间,一个星期就只有这么几天,我不知道在中国的历法中一个星期是否有8天。

  ——球队位居榜首但依然备受批评

  不管你是否理解,就是这样的,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如果我们在与布拉格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有一个进球,那大家都会更轻松。上半场我们没有执行好战术,下半场好了很多。这一周我们先是输了一场比赛,然后再另一场比赛中又打平了。

  ——是否为未来担心?

  我不担心。

  ——菲尔波

  我信任菲尔波,也许这样的比赛是他的机会。我们对菲尔波很满意,与莱万特的比赛我选择让塞梅多客串左后卫,是因为对方的边路球员速度很快,而且去年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打击。我认为那是更好的选择。
  
  ——球队状况

  不能否认的是,我们已经两场不胜,这一定会造成一些不稳定,这对我们的对手是有利的。我们必须保持自己的节奏,变得更强。之前在面对类似的情况时,我们做得很好,希望这次也能这样。我们现在是领头羊,希望保持这个位置。

  ——苏亚雷斯

  我们觉得他可以出场,不过还要看今天训练的情况。

  ——登贝莱和法蒂的竞争

  上一场比赛两名球员都出场了。对方对登贝莱的防守很严密,导致他没有太多起速的空间。下半场他表现得更好,不过我选择了做出调整。对于法蒂,我觉得他替补上场的效果比首发要好。

  ——俱乐部的支持

  前几天我和主席一起吃过饭,俱乐部一直支持着我,我感受到了尊重。对此我没有任何问题。

  ——联赛形势

  这个赛季,我们这些上游的球队丢了更多的分数,目前我们已经输了三场球,这是我们上个赛季全部的输球场次。在这些比赛中我们表现不佳,而在其它的一些比赛中我们也因为没能锁定胜局而丢了分。有点反常的是,我们丢了太多的分数,不过联赛变得越来越激烈是很正常的。

  ——脆弱的防线

  最近我们在短时间内有些大起大落。上一轮我们丢了三个球,而在之前我们连续几场零封对手。在有些比赛中,对方创造了很多机会,比如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而在与布拉格的比赛中,对方没有太多机会,但在一段时间内占据了主动。我觉得目前还没有太多可供分析的参考。

  ——伤病

  我们没有改变训练的方式。赛季初我们伤病较多,不过最近已经得到了改善。

  ——在中午(西班牙时间)踢国家德比

  如果在周中的中午比赛,我不太理解,这对我们自己的球迷是不利的。照顾国外球迷是好事,但也应该考虑到我们自己的球迷。

  ——上一场比赛阿图尔缺阵

  这是技术原因。

  ——冬季窗口会有球员离队吗?

  我并不知道每个球员在想什么。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俱乐部也有他们的考虑,如果双方达成一致,那么有可能会有球员离开。

  ——梅西和格列兹曼的关系

  外界关于这个话题有很多的讨论,不过真实情况比传言要简单得多。格列兹曼习惯的打法和我们有些不同,我表示理解。在马竞,当抢下球时他们习惯立刻去打对方身后。但对我们来说,我们更习惯先通过短传渗透寻找合适的传身后球的时机。格列兹曼的配合意识很强,他需要慢慢习惯去跑空当,而队友们应该试图找到他。内马尔来巴萨的第一年也需要花时间去适应,因为这很难。但一旦开窍,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登贝莱

  我们已经谈论了很多关于登贝莱的话题。我们都对他有很高的期待,我们都见识过他的脚下技术,希望看到他兑现他的天赋。他是一名很难在转会市场上找到的球员。

  ——苏亚雷斯入选乌拉圭国家队

  他能为我们效力是很好的,其它的事情我不需要担心。如果他因受伤无法为巴萨踢球,那么他也没法为国家队效力。

 

更多关于"巴萨 巴尔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整理球迷十问巴尔韦德:为啥格子梅西不来电?

巴尔韦德的执教方式饱受球迷质疑,《马卡报》整理出了巴萨拥趸们最想请教主教练的十大问题。1、巴萨该如何踢比赛?马蒂诺让巴萨曾经一度丧失控球风格,现在巴尔韦德治下的巴萨也在逐 ……[详细]

里瓦尔多:若巴尔韦德无法赢得欧冠 就该换教练了

当地时间本周四,前巴萨球星里瓦尔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巴萨和巴尔韦德的一些话题。里瓦尔多首先表示,“如果巴尔韦德没能完成赢得欧冠的任务,巴萨在下赛季换一位新的教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马卡报:巴萨本赛季防守不好 多项数据近年来最差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巴萨本赛季虽然在联赛和欧冠中都排名积分榜第一,但他们的表现却并不让球迷们甚至他们自己感到满意,而他们的防守是近年来最差的。在2018年4日,巴萨还 ……[详细]

巴萨战塞尔塔名单:苏亚雷斯回归 阿尔巴伤缺

巴萨公布周日战塞尔塔名单,梅西领衔,阿尔巴伤缺,苏亚雷斯伤愈复出,阿图尔、菲尔波和瓦格回归,阿莱尼亚、佩雷斯和托迪博不在名单内。完整名单:门将:1-特尔施特根、13-内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