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周五英超重心:諾域治攻守皆弱橕屈福特開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苹果日報

  周五英超上演榜尾大戰,包尾的屈福特作客倒數第二的諾域治,從近況論,客軍換帥後稍有起色,賽前又有隊長迪尼復操增強軍心,平手盤博屈福特打開今季勝利之門。

 

  屈福特在聯賽仍未開齋,戰罷11輪只得5和6負,即使九月時已換帥,由科里斯第二度接手代替查維加西亞領軍,但仍未擺脫榜尾位置。不過比起頭4輪在加西亞麾下只搶得1分,科里斯接掌後除了恥辱性大敗予曼城0:8一仗外,其他部份賽事算是有所交代,包括能先後摸和北倫敦雙雄阿仙奴與熱刺,上周主場斗車路士也只僅負1:2,甚至尾段差點可憑棄關上前助攻的門將賓科士打替球隊扳平。總括而言,球隊整體表現正在改善中,只欠一場勝仗;今正是搶奪首勝的好機會。

 

  此外,因膝傷休養了近三個月的隊長迪尼,今周終於隨隊集訓,有望在今戰重返戰陣,有他列陣士氣必提昇,同時有他的掩護,也有利竄擾力強的迪路菲奧,甚至後上的羅拔圖佩雷拉,更容易找到入球機會。除了迪尼外,伊天卡普爾及伊斯美拿沙亞也告傷癒,屈軍陣容更趨完整。

 

  迪尼復出定軍心

 

  主隊諾域治近6輪僅得1和5負,除了前線因迪姆普基「停產」而啞火,最嚴峻是後防沒有具經驗的中堅可用,只能靠堤迪移後客串此位置,伙拍年輕小將賓葛菲特,而他們這6仗合共失了14球之多,遇上極力想爭取首勝的屈福特,在氣勢上有所輸蝕,平手盤下可考慮捧屈福特。

更多关于"屈福特 諾域治"的新闻

攻略动态

意甲攻略:薩軍入球「大」博得過

周五意甲薩斯索羅(綠衫)主場迎戰博洛尼亞,兩隊近況同樣一般,近仗防守欠穩下,預計今場會出現不少入球,「入球大細」中位數開[2.5/3球]捧「大」。主隊薩斯索羅火力強,開季 ……[详细]

西甲攻略:捧皇蘇上盤圖利

周五西甲獨腳戲,第三位的皇家蘇斯達迎戰包尾球隊雷加利斯,皇蘇季初成績不錯,現居前列劍指歐洲賽資格,今迎弱旅雷加利斯,皇蘇讓半/一捧上盤。皇蘇一眾前線球員狀態火熱,其中從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