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攻略:薩軍入球「大」博得過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苹果日報

  周五意甲薩斯索羅(綠衫)主場迎戰博洛尼亞,兩隊近況同樣一般,近仗防守欠穩下,預計今場會出現不少入球,「入球大細」中位數開[2.5/3球]捧「大」。

 

  主隊薩斯索羅火力強,開季僅一輪未能攻破對手大門,與此同時已有6戰至少失2球,攻強守弱問題嚴重。陣中傷兵不少,中場馬拿尼利、守將基利捷斯、基安費拉利以及門將柏高奴等皆倦勤,另有中場奧比安停賽。

 

  博洛尼亞失球甚多,連續六輪未能保清白身,當中4場至少被攻入2球,今場造訪薩斯索羅,兩隊防線皆未穩下,看好開出入球「大」。

更多关于"博洛尼亞 薩斯索羅"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甲攻略:捧皇蘇上盤圖利

周五西甲獨腳戲,第三位的皇家蘇斯達迎戰包尾球隊雷加利斯,皇蘇季初成績不錯,現居前列劍指歐洲賽資格,今迎弱旅雷加利斯,皇蘇讓半/一捧上盤。皇蘇一眾前線球員狀態火熱,其中從皇 ……[详细]

荷甲攻略:簽本田圭佑維迪斯必拔根

荷甲周五演獨腳戲,由第5位的維迪斯迎戰第9位的格羅寧根。雖然格羅寧根近況回昇,不過,維迪斯主場始終有一定實力,加上全隊質素亦在對手之上,因此,宜捧讓半/一的維迪斯上盤。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