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科隆 對 賀芬咸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科隆左後衛卡達巴治上輪拉傷腿筋退下火線,今場難望披甲,預計隊長祖拿斯赫達今戰會回後,填補前者空缺。前鋒京士利舒捷拿上仗亦傷出,同樣上陣成疑。

  賀芬咸的荷蘭借將約根盧卡地亞上輪正選披甲有入球,但預計首席前鋒卡拉馬歷會在今戰重返正選;而且後者傷癒復出後,已入兩球。球隊未添新傷兵,但洛特維迪、史迪菲尼迪斯及前鋒貝科迪爾等復出無期。

  科隆
  停賽:/
  上陣成疑:京士利舒捷拿(前鋒)
  受傷/缺陣:卡達巴治(後衛)、蘇比治(後衛)、科利安卡恩斯(中場)、基斯甸基文斯(中場)、馬菲亞斯巴達(後衛)

  賀芬咸
  停賽:/
  上陣成疑:沙馬斯高(中場)
  受傷/缺陣:貝科迪爾(前鋒)、洛特維迪(中場)、史迪菲尼迪斯(後衛)、盧卡斯列比路(後衛)、史提芬蘇巴(中場)、菲臘奧治斯(前鋒)

  近況

  科隆連同盃賽在內已錄得3連敗,包括上輪德甲作客0比2不敵同列下游區的杜塞爾多夫後,跌落尾二位置,防線失球甚多。賀芬咸剛戰主場3比0大勝另一升班馬柏達邦,連同盃賽已5連勝,氣勢迫人,升至中游。以近況而言,科隆實在難與賀芬咸相提並論,而且今季聯賽主場已踢了4仗,只錄得1勝3負劣績。今場必撐對賽佔優的賀芬咸。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賀芬咸3勝1和。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科隆 賀芬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倫西恩斯 對 查多魯

軍情華倫西恩斯射手古拿美陷入球荒,這位比利時鋒將已超過兩個月沒有入球。他的拍檔泰迪捷華利亞,在10月份亦「食白果」,看來這對攻擊組合隨時被拆散。查多魯中場拉美梅林巴,因累 ……[详细]

索察 對 勒哈弗爾

軍情索察近兩仗皆以青訓產品加安斯連,擔正掛帥;這位年僅21歲的小伙子亦交足功課,表現獲隊友讚賞,預料短期內仍有不少上陣機會。勒哈弗爾守將馬恩保早前領紅牌,被判停賽兩場,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