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些路迪揮軍誓斬拉素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E組的意甲勁旅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蘇超豪門些路迪。些路迪近期連戰連勝,並且球隊出線形勢要比拉素好,就算今仗作客出戰,些路迪依然值得追捧。

  雙方首循環的交鋒拉素在先入1球的情況下,下半場被些路迪連入2球,慘遭逆轉。不過其後的拉素在意甲賽場上變得相當瘋狂,近期豪取一波三連勝的強勢,得失球比達到8比2,排名也攀升至第四位,經歷季初的飄忽狀態之後,拉素似乎已經逐漸步入正軌。不過拉素今屆歐霸盃似乎重視程度不足,前3輪分組賽只得1勝2負的戰績,出線形勢變得岌岌可危,而根據球隊今夏的投入情況來看,他們如今適當放棄歐霸盃爭奪似乎更為明智。值得留意的是,拉素從上屆歐霸盃開始,跨賽季已經連續8場比賽沒有贏過盤,因此球隊今仗即使擁有主場之利也不宜過分高估。

  些路迪在蘇超當中壓力當然沒有拉素大,球隊目前取得9勝1和1負的佳績位列積分榜榜首位置。而些路迪在歐霸盃分組賽的表現也相當出色,取得2勝1和的不俗戰績位列榜首位置,倘若今仗獲勝,些路迪將很大機會可以提前2輪晉級三十二強,為避免夜長夢多,些路迪肯定不會放過任何搶分的機會。而些路迪近期勢頭亦是十分兇猛,球隊已經豪取各項賽事五連勝,當中攻入19球只失掉3球,真可謂最好的進攻便是最好的防守。其中攻擊手M.艾約路斯近期腳風頗順,過去5場各項賽事有多達4場有進賬,此子已經成為些路迪的進攻核心。另外,些路迪已經連續5場各項賽事不輸盤,相信些路迪此行能夠奏捷而回。

更多关于"拉素 些路迪"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拉斯哥流浪盼擊退波圖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第四輪全面開打,其中有一場G組的對決值得留意,蘇超勁旅格拉斯哥流浪坐鎮主場迎戰葡超豪門波圖。上輪走訪巨龍球場,格拉斯哥流浪在先失球的情況下過了不久就 ……[详细]

法蘭克福「治」敵有方

週五凌晨,歐霸盃分組賽繼續進行,身處F組的標準列治將在主場迎戰法蘭克福。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大炒拜仁慕尼黑取得各項賽事兩連勝,球員士氣高昂,再加上此前分組賽首循環面對標準列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