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車路士盼雙殺阿積士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分組賽次循環點燃戰火,屆時H組將會有一場相對比較引人關注的對決,車路士坐鎮史丹福橋球場迎戰荷甲勁旅阿積士。雖然車仔在雙循環的比拼當中先下一城,但平心而論大家實力旗鼓相當,勝負只在乎臨場發揮佳劣。次回合移師至倫敦進行,對於車仔來講當然有利,上仗贏波建立起的信心在鄉親父老助威聲下預計也大幅提升,何況阿積士正選陣容存在暗湧,綜合來看贏面孰大孰小不言而喻。

 

  不妨先回顧首循環交鋒的細節,雙方控球率分別為52%比48%(阿積士稍勝),傳球成功率大家都中規中矩在八成左右,持球突破次數車仔9比8,足以反映出誰也沒有佔得場面上的優勢;而在高空對抗方面,由於英倫球風更硬朗,車仔以19次比13次處於上風可謂正路;而因為是坐鎮主場,爭勝欲望更強的阿積士攔截次數29比12佔優亦合情合理。攻門方面,阿積士全隊有8人獲得機會,右翼薛耶治獲得最多的3次,但所有人加起身只有2次命中目標;車仔有16次射門,不過正選前中場6人裡面只得赫臣奧度爾和美臣莫特合共5次開弓,另外其中3個正選後衛以及2個後備出戰的攻擊手分別嘗試了11次攻門。由圖表可得知阿積士防守車仔進攻端右路有較為針對性策略,無奈百密一疏,巴舒亞爾和普列錫後備上場聯手撬開A.奧拿拿把守的大門;而車仔能夠力保球門不失,後防線的積極對抗以及精準解圍乃至關重要。

 

  3輪分組賽過後,兩隊均取得2勝1負包辦H組前兩名,順利的話這兩支實力較強的隊伍將攜手出線;然而考慮到身後的華倫西亞只是落後2個積分,本輪坐鎮主場要在最弱的利爾身上全取3分難度不大,那麼大家在出線名額爭奪上,今仗不管是對於車仔抑或是阿積士都輸不起。

 

  必須指出的是,阿積士似乎要面臨非常不利的情況,相關消息透露,雲迪碧克、L.馬天尼斯以及艾臣艾華里斯這組首循環面對車仔有不俗表現的「中場三角」均有傷在身是役上陣成疑,萬一同時缺陣或者不能正選出戰,中軸線斷裂必然令阿積士的戰鬥力嚴重受損,任憑薛耶治和普美斯如何努力,箭頭位置的杜辛泰迪恐怕比上仗更加碌碌無為。反觀車仔已習慣了傷兵滿營的情況,相比起阿積士只有後衛艾臣艾華里斯鐵定高掛免戰牌,倫敦豪門陣中有後衛魯迪加和中場路夫斯卓克還在養傷,另外王牌球星簡迪和後防大將基斯頓臣康復與否暫時尚未得知;好彩領隊林柏特並無因此受困,推崇青春風暴的他帶領車仔在英超裡面漸入佳境,近期一波聯賽五連勝詮釋了真實情況,不妨期待普列錫、譚美阿巴謙、赫臣奧度爾這些當紅後生仔為大家貢獻更多精彩攻勢。

更多关于"車路士 阿積士"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誓要復仇賓菲加

週三凌晨,歐冠小組賽第4輪繼續進行,身處G組的里昂將回師主場對陣賓菲加。雖然里昂上一仗歐冠小組賽作客小負賓菲加,但前者目前取得兩連勝,而且今鋪回師主場作戰,面對來勢洶洶的 ……[详细]

蝙蝠軍團船堅炮「利」

週三凌晨,歐冠盃有多場好戲同時上演,其中來自分組賽H組的華倫西亞對陣利爾,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馬斯泰拿球場展開分組賽第4輪的較量。利爾分組賽表現糟糕,僅積1分的他們出線形勢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