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拿玻里主場值得「堡」證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盃分組賽戰火四起,屆時身處E組的拿玻里和薩爾斯堡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薩爾斯堡前3輪分組賽輸足2場,均場失球數高達3個之多,而且首循環主場交鋒不敵拿玻里,此番再度相遇,薩爾斯堡極有可能送拿玻里提前晉級。

 

  上屆歐冠,拿玻里在抽籤儀式上運氣不佳,最終和兩支奪冠熱門的巴黎聖日門和利物浦、貝爾格萊德紅星組成「死亡之組」,結果大家也知道,拿玻里在「決戰」當中0比1輸給利物浦,最終也無緣晉級十六強。也許就是天意,拿玻里今屆歐冠又碰上利物浦,球員上下滿懷不甘,首循環較量2比0力克對手,證明自己才是E組最強的隊伍。拿玻里在戰術大師安察洛堤調教下,他們在歐冠當中並沒有採取簡單直接的逼搶戰術,而是圍繞4-4-2低位防守反擊為主。這一戰術非常有效,使得拿玻里成為分組中防守最穩固的隊伍,而且梅頓斯、恩悉尼等攻擊手也在歐冠賽場上大顯身手。更為利好的消息是,拿玻里主場攻擊力十分驚人,已連續3輪聯賽主場攻入2球且近10場比賽僅有一場交白卷。另外,歐冠首循環對陣薩爾斯堡亦取得勝利,球員心理層面佔優,次回合移師主場作戰,當然看好拿玻里再贏一次。陣容方面,後衛高林和中場阿倫馬基斯等人因傷缺陣。

 

  薩爾斯堡這支球隊並不簡單,由於其身後的老闆是紅牛集團,因此球隊的資金是非常雄厚的,在奧甲當中也具有絕對的霸主地位,幾乎每個賽季都是以絕對優勢奪冠,新賽季也有可能是這樣。儘管如此,奧甲比起歐洲四大聯賽中的意甲還是稍遜一籌。薩爾斯堡在聯賽中最以為傲的就是攻守表現,然而到歐冠賽場,雖然他們依舊能保持進攻端的火力,但卻丟了傲人的防守能力,因為他們3輪分組賽共失9球之多,如此糟糕的後防線也讓他們付出沉重代價,僅取得1勝2負積3分就是最好的印證。另外,薩爾斯堡要想從客場偷走一場勝利,最關鍵的一環當屬艾寧夏蘭特,此子在歐冠賽場上大放異彩,除了有用半場時間就攻入3球是歐冠歷史上第一人外,他還是目前20歲以下入球最多的歐洲之星。不過一旦拿玻里對他採取強勁的防守態勢,艾寧夏蘭特是否能發揮還有待商榷。在此情況下,此番面對後防穩固的拿玻里,薩爾斯堡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門將華基、C.史坦高域和中場貝尼迪等人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拿玻里 薩爾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誓要復仇賓菲加

週三凌晨,歐冠小組賽第4輪繼續進行,身處G組的里昂將回師主場對陣賓菲加。雖然里昂上一仗歐冠小組賽作客小負賓菲加,但前者目前取得兩連勝,而且今鋪回師主場作戰,面對來勢洶洶的 ……[详细]

蝙蝠軍團船堅炮「利」

週三凌晨,歐冠盃有多場好戲同時上演,其中來自分組賽H組的華倫西亞對陣利爾,兩隊將於前者主場馬斯泰拿球場展開分組賽第4輪的較量。利爾分組賽表現糟糕,僅積1分的他們出線形勢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