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欧冠打进50球!皇马魔头连杀15年仅次梅西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皇马主场6-0大胜加拉塔萨雷。本泽马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他的欧冠进球数已经超越名宿迪斯蒂法诺,升至皇马队史第三位。

  本赛季本泽马已经在西甲打进7球,但前三轮欧冠小组赛他都没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第45分钟,罗德里戈前场断球后右路传中,本泽马在禁区内射门得分,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的欧冠首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泽马连续15个赛季的欧冠正赛进球,他也是第二位取得这一成就的球员,第一位是梅西。

  第81分钟,莫德里奇右路直塞,卡瓦哈尔在底线附近横传越过加拉塔萨雷门将穆斯莱拉,门前及时赶到的本泽马轻松推射空门梅开二度。在打进这个进球后,本泽马的欧冠进球总数已经达到50球,超过了皇马名宿迪斯蒂法诺(49球),成为皇马队史上欧冠进球第三多的球员,仅次于C罗和劳尔。在全场补时第2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前沿和罗德里戈配合后送出直塞,助攻罗德里戈单刀破门。

  除了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之外,本泽马在比赛中还有一些得分机会,比如第50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接卡塞米罗长传后射门打飞。第67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被扑出,本泽马在禁区右侧补射踢疵了。第74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带球连过两人,可惜最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偏。

  赛后《阿斯报》表示,“本泽马需要一个进球追平迪斯蒂法诺,但他打进了两个球。如今本泽马已经是在欧冠进球第三多的皇马球员。”皇马主帅齐达内称,“我为本泽马感到非常高兴,他超越了一个俱乐部的传奇球星,自己正在书写皇马的传奇,现在在他前面的只有劳尔和C罗,他在俱乐部历史上的地位就像C罗一样。对我来说,他所做的一切令人惊讶,我们要享受并利用这一切。他已经更加成熟,每个喜欢足球的人都喜欢他的比赛。”

  不过本泽马自己却依然很谦虚,“我不认为自己已经是传奇。当我加盟皇马俱乐部时,这就是一个梦想,现在我的感觉非常好,非常高兴。如果我能帮助球队达到最高水平,我会继续努力。我很有信心,如果在场上喊话能够帮助队友们,我就会这么做。我在这家俱乐部有了很多经验,如果能用言语帮助大家我会做的。我们是一个团队,每个球员在场上都必须为团队付出一切,每个人在这里都很重要。”

更多关于"欧冠 皇马 本泽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斯佩里尼:我们防守做得很好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亚特兰大主场1-1战平曼城,帕萨利奇在比赛下半场帮助亚特兰大扳平比分。赛后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在比赛 ……[详细]

温格:我会说流利的德语 目前还没和拜仁谈过

昨晚继续担任BeINSports欧冠解说嘉宾的温格,期间聊到了和拜仁相关的问题,他还表示自己确实会说流利的德语。关于拜仁“我喜欢拜仁的一点,也是德国人该有的赞誉,就是他们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皇马头疼!J罗欧冠赛前迟到 还要带伤回国家队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6-0大胜加拉塔萨雷,出线形势乐观。不过比赛时却有一个负面消息,J罗在赛前没有按照队规要求和皇马全队一起 ……[详细]

温格:阿扎尔状态低迷是身体原因 他变得太沉重了

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beinSPORTS采访时谈到了阿扎尔,他认为比利时人现在低迷的状态是出于身体原因。“他在马德里所制造的惊喜还不够多,不过我对他也不算特别了解。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