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皇马头疼!J罗欧冠赛前迟到 还要带伤回国家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皇马在伯纳乌主场6-0大胜加拉塔萨雷,出线形势乐观。不过比赛时却有一个负面消息,J罗在赛前没有按照队规要求和皇马全队一起抵达伯纳乌球场。

  J罗目前有伤在身,没有入选本场欧冠比赛的皇马大名单。据《阿斯报》报道,J罗在赛前才开车抵达伯纳乌球场,当时球场内已经开始播放欧冠官方歌曲。根据皇马队规,“即使是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球员也应该在赛前和全队一起抵达球场并进入更衣室”,显然,J罗的这种做法违规了。

  根据皇马队规要求,J罗这种在赛前迟到的行为,第一次出现将被罚款250欧元,第二次罚500欧元,第三次罚1000欧元。当然,对于拿着高薪的J罗来说,这笔罚款的数额根本不会触动他。

  在上周末皇马主场0-0平贝蒂斯的西甲联赛时,J罗就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提前离场开车回家。当时和J罗同样早退的还有贝尔,他是在第84分钟离场。虽然本赛季皇马队规要求,“没进比赛名单的球员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才能离场”,J罗和贝尔并未违规,但连自己球队的比赛都不愿看到最后,而是急着回家,看来J罗和贝尔一样,对皇马的感情实在没多深。

  而J罗和贝尔的另一个相似之处是,两人都因伤缺席了皇马的多场比赛,但都要带伤入选国家队参加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J罗在10月22日的欧冠比赛替补出场12分钟,之后就一直因伤缺席,至今他在本赛季只为皇马踢了422分钟。但本周三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的大名单中却召入了J罗,仅仅是为了让J罗回国踢两场并不重要的友谊赛。

  皇马方面希望J罗留在俱乐部养伤,但哥伦比亚主帅奎罗斯却拒绝这种要求。奎罗斯表示,“西班牙人做好他们自己的工作,而我们做好我们的工作。如果J罗身体情况不好,我就不会召入他。”J罗这种带伤坚持为国家队比赛的做法,很可能像贝尔一样惹恼皇马。

更多关于"欧冠 皇马 J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场伤病不断 J罗和伊斯科有望出战马洛卡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近期皇马队内伤病不断,J罗和伊斯科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成为主力。本周末皇马即将在联赛中与马洛卡相遇,但克罗斯、莫德里奇和巴斯克斯都极有可能因伤缺 ……[详细]

顶风作案!贝尔又早退了 一周内2次 还带坏了J罗?

贝尔在皇马挨批的一大原因,就是缺乏责任感和团队精神。皇马名宿米贾托维奇甚至宣称,贝尔心中最重要的是威尔士和高尔夫,然后才轮到为他支付薪水的皇马。在短短一周之内,贝尔两次在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温格:阿扎尔状态低迷是身体原因 他变得太沉重了

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beinSPORTS采访时谈到了阿扎尔,他认为比利时人现在低迷的状态是出于身体原因。“他在马德里所制造的惊喜还不够多,不过我对他也不算特别了解。我 ……[详细]

24年了 皇马又有18岁男孩欧冠戴帽!超完美一夜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时,欧冠小组赛A组第4轮,皇马主场6-0大胜加拉塔萨雷。小将罗德里戈在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他以18岁301天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二年轻的戴帽球员。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