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欧冠-斯特林破门布拉沃染红 曼城1-1平亚特兰大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4点整,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4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英超豪门曼城客场挑战意甲劲旅亚特兰大。上半时,斯特林为曼城首开纪录,随后伊利契奇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点,热苏斯主罚将球射偏;下半时,埃德森伤退,帕萨里奇头球破门为亚特兰大扳平比分,布拉沃染红离场。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握手言和。

  在欧冠赛事历史上,双方仅有过1次交手经历,即上轮小组赛,主场作战的曼城兵不血刃5-1痛击亚特兰大。曼城近期状态惊人,近11场各项赛事中拿下了10场胜利,最近更是拿下了5连胜。相比之下,亚特兰大战绩一落千丈,他们在欧冠小组赛前3轮全部失利,被狂灌11球且仅仅攻入2球。

  本场比赛,热苏斯领衔首发搭档马赫雷斯、斯特林,阿圭罗替补待命。第4分钟,亚特兰大率先制造杀机,弗鲁勒前场左侧挑传禁区,哈特鲍尔门前右侧凌空打门击中边网。第7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大禁区前沿左侧直塞,热苏斯禁区左侧插上得球脚后跟一做,斯特林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曼城取得梦幻开局,1-0!这是斯特林本赛季欧冠第5球。第10分钟,坎塞洛断球后送出妙传,热苏斯得球右脚低射被门将伸腿挡出,斯特林门前右侧跟上补射被挡出底线。随后,马赫雷斯角球传中,热苏斯禁区内头球顶偏。

  第24分钟,马赫雷斯禁区右侧横扫中路,斯特林包抄滑铲未能碰到皮球。第30分钟,京多安前场右路过顶挑传,德布劳内禁区右侧得球回敲,斯特林中路插上推射被封堵。第35分钟,德布劳内直塞,热苏斯禁区弧顶拿球斜传,马赫雷斯得球左脚怒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德布劳内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外右脚弧线球打门被门将化解。

  第39分钟,斯特林禁区线上带球被拉拽倒地,当值主裁犹豫片刻后先是判罚点球,随后又改判任意球,斯特林主罚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此时,曼城球员纷纷上前投诉伊利契奇禁区内手球犯规,当值主裁通过VAR判罚点球,热苏斯主罚右脚抽射打偏,曼城错失扩大比分优势良机。半场战罢,曼城1-0暂时领先亚特兰大。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曼城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布拉沃登场换下受伤的埃德森。第49分钟,戈麦斯左路下底横传,帕萨里奇门前右侧头槌入网,亚特兰大扳平比分,1-1!第54分钟,门迪左路传中,坎塞洛禁区右侧得球稍作调整左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脚下出了底线。第62分钟,戈麦斯角球传中,吉姆西蒂前点头球顶偏。

  第72分钟,伊利契奇禁区外吊射被布拉沃没收。1分钟后,热苏斯被阿圭罗换下。第81分钟,京多安中场带球失误,亚特兰大球员断球后快速反击,布拉沃出击直接将伊利契奇绊倒,当值主裁果断出示红牌将布拉沃罚下,曼城以10人应战。随后,沃克替补登场临危受命担任门将。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1-1憾平亚特兰大。

更多关于"欧冠 英超 曼城 意甲 亚特兰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大卫-席尔瓦预计无缘欧冠和对阵利物浦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更新球队伤情,大卫-席尔瓦预计无缘出战周中欧冠以及同利物浦的大战。瓜迪奥拉说:“我不认为他能出战亚特兰大以及周末对阵利物浦。”“我还没和医生聊过,但一般他 ……[详细]

瓜帅:接手曼城帅位是最好决定之一

2016年,离开拜仁的瓜迪奥拉成为了曼城主教练。执教曼城的处子赛季,瓜迪奥拉没能率队赢得任何冠军,但之后一个赛季,他就引领蓝月亮拿到了英超和联赛杯的冠军。上赛季,瓜迪奥拉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晚报:曼城要锁定出线权 温格愿意回归教练席

瓜帅:想尽快锁定欧冠小组出线权当地时间星期二下午,瓜迪奥拉出席了欧冠小组赛与亚特兰大队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瓜帅回答了对周三比赛的展望等问题,他说:望全社会关注种族歧视问题 ……[详细]

瓜帅:想尽快锁定欧冠小组出线权

当地时间星期二下午,瓜迪奥拉出席了欧冠小组赛与亚特兰大队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瓜帅回答了对周三比赛的展望等问题,他说:望全社会关注种族歧视问题,我想尽快锁定欧冠小组出线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