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拜仁选帅名单:温格+阿莱格里 阿贾克斯主帅在列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拜仁官方宣布主帅科瓦奇辞职。目前球队由助教弗里克临时执教,但拜仁急需寻找新的主帅,媒体曝光了拜仁的4位新主帅候选人,分别是朗尼克、温格、滕哈赫、阿莱格里。

 


  《图片报》和《踢球者》等媒体都认为,阿贾克斯现任主帅滕哈赫是拜仁新主帅的首选。现年49岁的荷兰人滕哈赫曾是职业球员,退役后开始从事教练工作,2013-2015年滕哈赫曾担任拜仁预备队主帅并率队夺冠,因此和德甲冠军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如果上任将迅速适应拜仁的环境。


  滕哈赫从2017年开始执教阿贾克斯,上赛季他率队夺得荷甲和荷兰杯双冠王,并杀进欧冠半决赛,今年夏天阿贾克斯已经和滕哈赫续约至2022年。不过滕哈赫不准备在赛季中途接手拜仁,他表示,“拜仁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但现在我和阿贾克斯在一起,本赛季我会专注于阿贾克斯的工作。”


  在滕哈赫无法立即上任的情况下,拜仁可能需要考虑其他备选方案。朗尼克和温格也是拜仁的目标,《卫报》表示,朗尼克对执教拜仁非常感兴趣,上赛季他在莱比锡红牛的执教表现不错。但他目前和红牛集团还有合同在身,目前担任莱比锡红牛体育主管。而温格在离开阿森纳休息了一年多时间后,也考虑重返教练席。温格的德语水平很好,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同样是拜仁重视的人选。


  此外,拜仁新主帅人选还有意大利名帅阿莱格里。不过阿莱格里的劣势是他不会说德语,自从安切洛蒂执教拜仁失败后,拜仁不太愿意任命一位不会说德语的主帅。此外,阿莱格里本人也更希望去英超尝试,他和曼联、阿森纳等英超豪门都传出了绯闻。


  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目前弗里克得到了我们的信任,我认为他是现在合适的人选。赫内斯、萨利哈米季奇、和我共同决定和科瓦奇终止合作,而将来我们三个也将继续共同做出决定。”而赫内斯则宣称,“我们将在周三迎战奥林匹亚科斯,周六迎战多特蒙德。之后是国家队比赛日,我们会在三周后对杜塞尔多夫的比赛前确定如何处理教练问题。”

 

更多关于"拜仁 温格 阿莱格里 阿贾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科瓦奇下课内幕:1-5后痛批球员 下午愤然辞职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拜仁官方宣布主帅科瓦奇辞职,目前由助教弗里克担任救火主帅。德国媒体透露了科瓦奇下课的一些内幕,他因为受到了拜仁高层的批评后主动选择辞职。在上周六进 ……[详细]

德天空:阿莱格里拒绝拜仁的邀请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阿莱格里无意接手拜仁慕尼黑的帅印。拜仁在解雇了科瓦奇后已与数位主帅取得了联系,根据各大媒体的报道,潜在新帅人选包括滕哈赫、穆里尼奥、朗尼克、阿莱格里等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