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古特比:冲超创造奇迹 把石家庄打造成中国最好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在下午结束的中甲联赛收官之战中,石家庄永昌在主场2-0战胜了新疆雪豹纳欢,由于同时进行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和贵州恒丰在客场分别负于了黑龙江FC和北京北体大,所以石家庄永昌在积分上成功反超两个对手,冲超成功。赛后,石家庄永昌队主帅古特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三年前,古特比开始执教石家庄永昌,虽然中间曾短暂的离开球队,但今年5月再次接手并率队冲超成功,谈到几年来在中国执教的感受,古特比表示:“三年的时间我经历了很多,这期间也让我更加了解中国足球和中国文化,只要有信心,中国球员就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联赛中期的时候,我们曾一度认为我们已经失去了进军中超的希望,但庆幸的是,所有人都没有放弃,虽然经历了很多挫折,但我们最终完成了目标。我要感谢俱乐部的所有人,能与你们并肩战斗,我感到很自豪。同时,我也希望俱乐部明年可以在中超站稳脚跟,我希望把石家庄打造成中国最好的球队,回馈球迷对我们的热爱。”

 

  谈到带队成功冲超是否是一个奇迹,古特比表示:“对我来说,我能重新执教球队就是奇迹,奇迹不止是实现了目标,还有我们实现目标的过程。当初我回到球队时,不认为我们能够实现冲超目标,但我们一直保持努力,全力以赴。虽然前几个赛季我没能带队取得成功,但我们并没有放弃,今天我们终于创造了奇迹。”

 

  石家庄永昌在赛季中遭遇到许多困难,但古特比一直坚信球队能够冲超,对此他坦言:“我的人生就是由挫折和困难组成的,父母从小也教育我要勇敢的面对挫折,所以不论任何时候我们都要有乐观积极的心态,有了这种心态,我们才能有好的发挥。我也告诉我的队员,要珍惜冲超的机会,把它当成一种动力,不要放弃。”

 

  谈到对石家庄这座城市的印象,古特比表示:“我为这个城市感到自豪,不论城市中的任何人,他们都在为这座城市付出着自己的努力,因为我的出身贫寒,所以对于他们我能够感同身受。这个城市拥有一种可贵的精神,每一个人都非常努力。”

 

  谈到冲超关键战的感受,古特比坦言:“以前从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比赛,今天比赛过程能感受到球员很紧张,我要帮助他们把注意力放回到比赛上。”

 

更多关于"石家庄永昌 古特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青岛石家庄成功冲超 曼联联系伊布救急

国内中甲综述:永昌2-0新疆成功冲超四川3-6陕西将打附加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甲联赛收官战所有比赛全部完赛。最终,青岛黄海57分夺中甲冠军,永昌56分成功冲超。贵州恒丰 ……[详细]

正能量 永昌队医路边偶遇事故救助伤者

昨晚,石家庄永昌在足协杯第4轮的比赛中,点球大战不敌天津天海,遗憾出局。而在结束足协杯的比赛之后,永昌队在回程途中偶遇一起交通事故,永昌队医则主动上前为伤者进行紧急处理。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