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官方:前恒大功勋外援穆里奇 加盟石家庄永昌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中甲俱乐部石家庄永昌官方消息,球队签下前恒大功勋外援穆里奇。穆里奇现年32岁,曾效力过恒大、梅县铁汉。上赛季他在中甲联赛有16球进账。

 


  石家庄永昌官方公告如下:

  穆里奇于1月4号在海口完成体检后,正式和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新赛季他将身披永昌队11号战袍征战赛场。

  穆里奇(muriqui)全名luiz guilherme da conceicao silva,1986年6月16日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曾于2010年6月至2014年7月,以及2017年下半赛季效力于广州恒大队,先后荣膺中超最佳球员、中超最佳射手、亚冠最佳球员、亚冠最佳射手、亚足联最佳外援等称号,是很多中国球迷念念不忘的老朋友。2018赛季穆里奇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在20场中甲联赛中攻入16球。

  穆里奇签约采访

  1、签约之前对于石家庄这个城市和永昌这个俱乐部有哪些了解和印象?

  之前我在中超踢球的时候,当时永昌队还没有在中超所以没有机会去认识。去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来到了石家庄才认识了这座城市,我对这座城市还不是很了解。我认为永昌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去年在梅县铁汉的时候跟永昌踢过比赛,我认为这是一支很有潜力冲超的球队,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后没有冲超成功。

  2、在永昌队中,有相熟的球员和教练吗?

  我之前由于只跟永昌踢过一场比赛,所以之前不熟悉何球员和工作人员。这现在并不是什么问题,现在我有时间来去了解大家认识大家,有时间去了解我们队员们的踢球特点,我会让大家了解我的踢球方式。我不光是要去认识队友们还会去了解我们的战术打法,去认识我们的教练以及工作人员。

  3、哪些因素促成了你决定签下这份合同?

  我的想法是留在中国,之前我曾经收到过澳大利亚,和韩国球队的邀请,但是我是想留在中国的。当收到这些邀请之后我曾经跟我的家人们讨论过。家里人希望留在大城市里,那里有很好的学校,我的孩子要上学。后来我们的俱乐部联系到了我,我跟我的太太商讨过这件事。同时我也知道我们的俱乐部想冲超,而这跟我的意见是相同的,我想继续在中超的赛场上,所以这些因素是促成我签下合同的原因。

  4、通过社交软件看到你一直在单独训练,现在的身体状态怎么样?

  我们的联赛是去年11月3号结束的,休息了一段时间后,我从11月20号开始了单独训练。自己的单独训练跟在球队训练还是有区别的,但是我的体能状况很好,现在需要有球的训练,需要跟队友们一起踢比赛这样我会变的更好。

  5、新赛季有没有给自己制定一些目标?

  我的今年个人目标是今年我们的球队可以冲超,我们可以回到中超的赛场上。我们的球队给了我这个机会,我认为我们是一支非常有潜力冲超的球队 ,我们有能力冲超。我个人的目标是希望可以进尽可能多的球,去年我有16个进球,今年希望我可以进22或者25个球。

  6、永昌的球迷非常热情,在完成签约之前,他们也对你的到来充满期待,想对他们说些什么?

  我想告诉球迷朋友们,我非常开心有你们,我会用我的经验来帮助球队完成我们的目标。也坚信到今年到年底的时候大家都会很开心,我们会完成我们的目标。现在的我非常有动力,相信今年是非常棒的一年。

 

更多关于"穆里奇 石家庄永昌"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亲承不会回广州 穆里奇或成恒大首位离队外援

日前,恒大外援穆里奇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他进行折返跑训练的视频,而且在视频下与球迷互动时坦言他不会回广州了。面对球迷“WillyoureturntoGuangzhou?(你 ……[详细]
中甲动态

7M晚报:美国男篮大胜捷克 穆帅期待北伦敦德比

战报米切尔16分萨托兰17+5!美国男篮21分大胜捷克两队实力差距明显,美国队是夺冠最大热门,而捷克只要能出线就心满意足。捷克也并不好惹,美国队也有心理准备,赛前巴恩斯就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