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西汉姆队长:或许扎卡应该考虑离开阿森纳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最近扎卡在阿森纳2-2战平水晶宫的比赛中面对球迷的嘘声所作出的反应引起了轩然大波,西汉姆队长诺布尔谈到了枪手队长所面对的处境,他认为或许扎卡与球迷的关系已经无法修复,瑞士球星可能要考虑离开。

  “扎卡因为自己的行为受到了很多的抨击,但是我确实有点同情他。我知道当事情进展得不顺利的时候,如果你是主教练或者队长,那么球迷对你的批评会更严厉。”诺布尔说道。

  “当你拼尽全力却受到自家球迷的嘘声时,你的自信心肯定会受到很大的打击。我自己也经历过,但底线就是一切都会随着成绩而改变。”诺布尔继续道,“很显然,扎卡犯了些错误,有时候或许他的行为不是最好的,但我一直看到的是球迷花了他们的血汗钱,他们去看比赛,他们有权利表达自己的看法。”

  扎卡事件的发生也让埃梅里的压力越来越大,目前他们距离英超第四名还差四分,对于枪手主帅的质疑声越来越大。“老实说,或许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他告诉经纪人‘在这里他们不喜欢我,所以或许我最好离开去其他地方踢球,’”诺布尔补充道。“会有很多人想要他,因为他是个有实力的球员,而且从外界看来,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个人,他的队友都很爱他。如果我是他,我会说‘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但是最近过得不顺利,是时候去接受新挑战了’。”

  “我记得比利奇曾经告诉我,‘一旦盒子打开了,就永远不会关上’。情况就是这样,如果下一场比赛他有一脚糟糕的传球,那么他们将会再次针对他。”

 

更多关于"西汉姆 诺布尔 阿森纳 扎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活久见!扎卡道歉仍被弃 埃梅里再夸厄齐尔:有能力!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3时,英超联赛第11轮,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狼队。赛前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宣布,在上一个主场爆粗口大骂球迷的队长扎卡不参加本场比赛,而厄齐尔将继续出场。在 ……[详细]

马丁内斯:我们支持扎卡 每个人都有有情绪的时候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森纳在安菲尔德点球憾负利物浦。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枪手这场比赛的门将马丁内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又谈到了扎卡问题,他表示扎卡很在乎俱乐部的一切,但是每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