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波帅:热刺需保持积极心态 胜利能解决一切问题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热刺将在英超第11轮比赛中客场对阵埃弗顿。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扎卡为自己的失控行为向球迷道歉,球迷有时会忘记球员们所承受的压力吗?

  “这个事情我没办法给出准确的评价,说实话,我没有看到他的举动,也不了解整个事件。我无法对所有的争议事件都做出评论,但是我们很清楚每个球员和每个教练组都有压力。当球迷坐在看台上时,他们就会发泄自己的情绪,我们需要理解他们。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我没有看到当时的情形,只是有所耳闻,所以我不应对此给出自己的意见。”

  科学研究发现头球可能会引发痴呆,英超球队将开会讨论禁止青训小球员练习头球,对此你怎么看?

  “首先,我并不具备相关的知识,我不是一个医生。当然,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我们需要保持开放的心态,尊重那些能够为我们提供更好信息和建议的人。健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我们需要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最好的选择,因为他们是足球、国家、生活和世界的未来。这是一件敏感的事情,我们需要倾听那些具备相关知识的专业人士的意见。”

  球队本周训练情况怎么样?

  “在经历了对阵利物浦的艰难比赛后,这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星期,我们可以在这段时间内重新找到感觉。营造良好的氛围,让球队拿出预期的表现,这至关重要,只有胜利才能解决目前的问题。我们很清楚球队有责任在周日对阵埃弗顿比赛中拿出优异的表现,因为这将是解决一切问题的良方妙药。”

  洛塞尔索重回阿根廷国家队,这让你高兴还是有点担心?

  “一般来说,教练总是希望自己的球员留在俱乐部。对他来说很艰难,因为他接近完全恢复,刚刚开始在俱乐部踢上球,却不得不去国家队报到。在国家队他的训练节奏可能会改变,因此导致不良的后果。说实话,我并不高兴,但我接受这样的情况,因为我一直在捍卫国家队的利益,支持国家队的决定,我曾是一名球员,我知道为国效力的感觉。对此我无能为力,只能表述一下自己的感受。”

  请谈一谈阿里目前的状况

  “我们需要记住,阿里还很年轻,但外界对他的期望太高,给他的压力太大。每个人都对他寄予厚望,他是英格兰国脚,但他只有23岁。阿里非常出色,他的状态确实有所下滑,但是我们需要帮助和支持他。他不需要外界太多的关注,他需要集中注意力,提高状态,再次变得强大,并拿出符合外界预期的表现。”

  积分榜的形势看起来如何?是否几场胜利就能让热刺强势归来?

  “我们需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充满积极的能量,相信自己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近期球队失去了一些信心,我们的排名也下降了很多,但还有时间,最重要的是赛季结束时的排名,而不是现在的位置。看到球队处于积分榜中游,这当然不会让我感觉很好,但这是我们需要接受的现实,我们必须做出改进,如果没有做到,你就会陷入困境。我们需要时间,需要坚强,需要稳定,需要开始赢球。”

  上赛季热刺曾6比2击败埃弗顿,这场比赛球队是否期待一场提振士气的大胜?

  “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对球队都有不同的要求。这是一个美好的回忆,但是我们只想赢下本轮比赛,赢球就是好事,任何比分都行。”


  你们今天心情如何?球队已经做好准备了么?

  “我很开心,今天是周五,你需要精力充沛地迎来周日的比赛。这不是出门的好天气,但是我们的心情很不错。”

  在丹尼-罗斯停赛的情况下,我们能看到塞塞尼翁出现在比赛名单中吗?

  “这个周末我们要评估所有球员的状态,我们明天有一场训练课,然后才出发去利物浦。我们得看看他是否能参加这场比赛。”

  塞塞尼翁已经准备好成为阵容中的一员了么?

  “我不能说他完全准备好了,但我们信任他,愿意让他在场上踢满90分钟。我们拥有庞大的阵容,很难给出可能性,但他仍然年轻。他需要努力工作,他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伤病期,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将来会有机会上场比赛的。他从富勒姆来到热刺的时候就已经有严重的伤病了,我们正在努力帮助他回到以往的水平。身处这样一支阵容庞大的球队中,你需要等待机会并时刻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热刺 波切蒂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寻埃里克森替代者 波切蒂诺想买阿莱尼亚

今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头版内容上写道,波切蒂诺希望在冬窗引进阿莱尼亚,以替代可能离开的埃里克森。世体表示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很喜欢阿莱尼亚,而他也知道阿莱尼亚在巴萨 ……[详细]

波切蒂诺:对阵容满意 但需在冬窗前做好准备

据《天空体育》报道,热刺周六1-1战平沃特福德,在过去七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波切蒂诺已经要求热刺在一月的转会窗口前做好“准备”,但他坚称对目前的阵容感到满意。由于热刺在过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前门将:埃里克森热刺生涯很精彩 但结局令人唏嘘

前热刺门将索尔茨维特近日接受媒体Nettavisen的采访,谈到了埃里克森在球队的处境,他表示埃里克森曾在热刺书写精彩篇章,但结局令人唏嘘。“很多人都说留住埃里克森是件好 ……[详细]

热刺伤病更新:洛里还在恢复期 拉梅拉缺席下场比赛

热刺俱乐部今天更新了队内的人员情况,丹尼-罗斯停赛一场,拉梅拉伤缺下场比赛,维尔通亨下场比赛赛前再做评估,洛里则还处在恢复期。具体情况:洛里(手肘伤病):持续康复和评估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