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波切蒂诺:对阵容满意 但需在冬窗前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据《天空体育》报道,热刺周六1-1战平沃特福德,在过去七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波切蒂诺已经要求热刺在一月的转会窗口前做好“准备”,但他坚称对目前的阵容感到满意。

 

  由于热刺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只取得一场胜利,埃里克森、阿尔德韦雷尔德、维尔通亨和丹尼-罗斯等人的前途堪忧。波切蒂诺过去曾公开谈论过热刺在转会市场上的想法,当被问及他们是否会在一月份的转会窗*跃时,阿根廷人说他们必须做好准备并且灵活应对。

 

  波切蒂诺说:“谈论明年1月的转会,我们不会得到任何好处,还为时尚早,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这是俱乐部的结构,他们正在工作和思考,如果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如果我们的成绩不能提升,他们需要在转会市场做好准备。但我对球队很满意,我对球员们很满意。”

 

  “就像往常一样,我猜不出一月份会发生什么,但今天会发生什么。我们需要承担责任。但是如果我们赢得了所有的比赛,我们还需要做什么呢?”但如果我们需要什么,我们需要行动。但我们需要行动起来,保持冷静。

 

  “现在最重要的是让球员们冷静下来,他们需要在周二(对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中恢复过来,因为赢得比赛和重建我们的信心非常重要。”这将是艰难的,因为欧冠联赛总是艰难的。现在是全队团结在一起的时候了,全体队员、工作人员和球迷都应该努力改变这种气氛。”

 

  热刺周二将在欧冠联赛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下周日将客场挑战利物浦。

 

更多关于"波切蒂诺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帅:孙兴慜可能会轮休 凯恩已成长为真正领袖

北京时间周六晚间的英超比赛,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的热刺将在主场迎战副班长沃特福德。热刺目前在联赛中仅排名第9,此番对阵英超新赛季表现惨淡的沃特福德,他们希望重返胜利轨道。在 ……[详细]

波帅:球员邀教练组吃饭证明团结 不会总想着冬窗

本赛季至今,热刺队的发挥很不理想,8轮英超比赛后仅仅获得3场胜利,在2场欧冠中也只拿到1分。有消息称,热刺队更衣室内部已经对阿根廷主帅波切蒂诺感到不满。不过,波切蒂诺近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