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联赛杯-拉什福德点射+电梯球 曼联2-1切尔西晋级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周四)凌晨04点0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30日20点0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曼联2-1击败切尔西进入8强。曼联由拉什福德打入两球两度领先,切尔西的巴舒亚伊一度扳平,拉什福德第2个进球是精彩的任意球电梯球破门。

  两队共有184次交锋曼联76胜55平5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联赛首轮曼联主场4-0切尔西。切尔西首发和上周末联赛相比轮换6人,祖马、阿隆索、若日尼奥、科瓦契奇和普利西奇连续首发。曼联首发和上周末联赛相比轮换4人,罗梅罗、罗霍、威廉姆斯和林加德轮换首发,球队改打3412阵型,拉什福德和詹姆斯组成锋线。

  第5分钟,奥多伊传球,普利西奇12码处射门被林德洛夫挡出。第11分钟,麦克托米奈飞铲科瓦契奇领到黄牌。第13分钟,詹姆斯主罚右侧角球低平球打入,麦克托米奈12码处右脚射门打偏。第15分钟,祖马禁区内解围传中踢给了詹姆斯,詹姆斯右肋12码处左脚射门打偏。第18分钟,巴舒亚伊蹬踏麦克托米奈领到黄牌。

  第24分钟,麦克托米奈和詹姆斯在中前场合力抢断阿隆索后詹姆斯带球突入禁区被身后的阿隆索放倒,主裁判罚点球,拉什福德主罚骗过门将打入,曼联1-0领先。

  第36分钟,拉什福德传球,林加德远射被卡巴列罗扑到。上半场结束,曼联1-0领先,切尔西虽然控球率64%但没创造出好机会仅有两次射门还都打偏。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阿隆索左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奥多伊抢点没判断好落点6码处射门打偏。第52分钟,切尔西反击3打3,威廉姆斯禁区内关键铲球拦截了吉尔莫的直塞,吉尔莫20码处射门被罗霍挡出。第57分钟,普利西奇中场长传,奥多伊插上偏右18码处右脚抽射打高。

  第61分钟,卡巴列罗接回传球大脚解围,巴舒亚伊停球后1VS3带球突破到罚球弧顶处右脚低射,球飞入右下角,切尔西1-1曼联。

  第66分钟,马夏尔换下林德洛夫,曼联改回4后卫。第70分钟,切尔西连换两名进攻球员。第71分钟,麦克托米奈远射被挡出。

  第73分钟,拉什福德主罚中路30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打出电梯球,球直挂左上死角,切尔西1-2曼联。

  第81分钟,亚伯拉罕传球,阿隆索左肋10码处射门被罗梅罗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祖马头球射门打偏。 第83分钟,弗雷德抱怨裁判领到黄牌。第86分钟,科瓦契奇远射打偏。第88分钟,祖马超远距离远射打偏。第90分钟,佩雷拉传球,马夏尔左肋16码处右脚射远角打偏。随后科瓦契奇飞铲对手领到黄牌。最终,切尔西1-2输给曼联被淘汰。

更多关于"联赛杯 曼联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联赛杯-格林伍德破门罗梅罗扑点 曼联6-4点杀晋级

北京时间9月26日(周四)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25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现在英甲 ……[详细]

欧冠-美国队长助巴舒亚伊绝杀!切尔西1-0阿贾克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0点55分,欧冠联赛小组赛H组,切尔西客场对阵阿贾克斯。上半场阿贾克斯的普罗梅斯打入一球被吹越位在先,两队半场0-0互交白卷。下半场切尔西连续换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拉什福德轰30米超级电梯球!索帅狂吹:太像C罗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4时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曼联客场2-1战胜切尔西,成功晋级八强。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拉什福德是曼联的最大功臣,而他攻入的第二球是个非常精彩的 ……[详细]

兰帕德回应索帅:拉什福德、图安泽贝都有足够经验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切尔西与曼联将在联赛杯第4轮争夺中相遇,这也是继联赛首轮之后双方的再一次直接对话。赛前,就各自的年轻球员成长问题,双方主帅表达了不一样的看法。本赛季,蓝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