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目睹扎卡被骂,阿森纳1人哭了!贝莱林:球员也是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作为球队队长,扎卡竟公然怒怼自家球迷,且在比赛没有结束时便提前回家,这让他成为了今日各大体育媒体的头条。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表示要和扎卡好好谈谈,但拒绝回应是否会剥夺扎卡队长袖标的问题。《太阳报》、《每日邮报》跟进报道了此事,据悉有3名阿森纳重要球员赛后赴扎卡家里,向队长送上了安慰和支持。

 


  扎卡究竟配不配做阿森纳的队长?对于这个问题,大部分枪迷一直都是持否定态度的。本赛季,埃梅里顶着巨大的压力任命扎卡为球队第一队长,枪迷提出抗议,但埃梅里我行我素。除了多次鲁莽送点&犯规,扎卡的脾气还非常火爆。这不,今日他的暴脾气就被点燃了。主场对阵水晶宫,扎卡首发出场,但表现不佳。

  第61分钟被换离场时,扎卡非常不情愿,一脸的不悦。在看到换人牌子上的号码后,他慢悠悠的向替补席走去。这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阿森纳在原本领先2球的情况下已经被对手追平了比分,他们本该抓紧剩余的时间来破门,而不是在这里磨磨蹭蹭。更让枪迷崩溃的是,扎卡理应在离场前将队长袖标交给奥巴梅扬。而一般情况下,队长都会将袖标直接佩戴在副队长的手臂上。可扎卡呢?他竟然直接将队长袖标扔在了地上,丝毫看不出他对队长袖标的尊重。

 

 


  现场的枪迷立刻炸锅了,对他发出了嘘声。没想到,扎卡根本不吃这一套。在走路的时候,扎卡做出了侧耳倾听的手势,回击球迷,意思是:来啊,你们尽管嘘的更猛些。走进球员通道的时候,扎卡还对球迷吼了一声:“滚蛋(fxxk off)”。与此同时,扎卡脱下了球衣,直接走回了更衣室,而不是像往常一样坐在替补席上。

  阿森纳俱乐部的摄影师Stuart MacFarlane在推特上透露了这个一个细节:当扎卡被球迷狂嘘的时候,场边的托雷拉流泪了。“我本来是不想发这张图片的,但我觉得我有必要这么做。这是扎卡下场和球迷发生冲突的时候,托雷拉的反应,他的眼泪流了出来,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他是真的热爱和尊重他的队长。”Stuart MacFarlane表示。

  《每日镜报》透露,扎卡回到更衣室后很快就洗完了澡,并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穿戴整齐、提前离开了酋长球场。《太阳报》则表示比赛结束后有三名阿森纳队内的重要球员前往扎卡家中,向这位球队队长送上了安慰和支持。目前,英媒体并没有透露这三名球员的名字,也无法确认这三名队员究竟是自发这么做的,还是埃梅里让他们这么做的。

  埃梅里赛后这样评价扎卡的行为:“他做错了,我们要和他好好聊聊。剥夺队长袖标?现在不该说这个。”似乎,他并不想对扎卡进行严厉的处罚。最新的消息显示,贝莱林是第一个公开向扎卡送上支持的阿森纳球员。在推特上,贝莱林写道:“我们都是普通人,我们都有自己的情绪。有时候,我们并不能轻松的处理这些。我们应该振作起来,而不是互相指责。只有团结一致,我们才能赢球。”

  《太阳报》还发了一张颇有笑点的照片,当扎卡在离场时被嘘的时候,看台上有一位枪迷竟然穿着一件阿森纳官方的睡衣。根据《太阳报》的消息,这件睡衣在阿森纳官网的售价为40英镑。显然,这位穿着睡衣的阿森纳老兄是带着轻松的心态来观看比赛的,他本以为阿森纳能轻松拿下水晶宫。很不幸,他失望了。

 

更多关于"扎卡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森纳球迷发推:埃梅里下课扎卡去死!拉卡泽特点赞

阿森纳2球领先被水晶宫2-2逼平,队长扎卡被换下场时还与球迷发生了冲突。如今的枪手不仅距离前四越来越远,更衣室也是一片风雨飘摇。赛后,一位愤怒的阿森纳球迷发推写道:“对不 ……[详细]

摩根:扎卡脱球衣还叫球迷滚蛋 应被剥队长袖标

英超第10轮比赛,阿森纳2-2战平水晶宫,比赛中阿森纳队长扎卡在被换下时遭到球迷狂嘘,他因此大发脾气,对球迷喊“滚蛋”(F**koff)并直接走回更衣室。英国著名主持人、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