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帕帕破门+绝杀被吹!阿森纳2球领先2-2水晶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0时30分,英超第10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对阵水晶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大卫-路易斯开场不久连续进球,米利沃耶维奇点球破门,阿尤追平比分,阿森纳2-2战平水晶宫,连续两场不胜后已经距离前四名相差4分。

 


  本场埃梅里同时派上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蒂尔尼获得首发机会,佩佩和塞瓦略斯出现在中场,厄齐尔继续缺阵。阿森纳过去20场英超对水晶宫取得13胜4平3负的成绩,上赛季的主场失利也是1994年后第一次主场输给水晶宫。
 
  第7分钟,佩佩开出右侧角球,双方球员连续头球争顶,扎卡头球摆渡,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禁区右侧抽射破门,1-0。

 

英超-帕帕破门+绝杀被吹!阿森纳2球领先2-2水晶宫


  第9分钟,佩佩开出右侧角球,拉卡泽特头球摆渡,大卫-路易斯后门柱前包抄破门,2-0。

 

英超-帕帕破门+绝杀被吹!阿森纳2球领先2-2水晶宫


  第11分钟,蒂尔尼左路传中,拉卡泽特禁区里停球左脚扫射,门将侧扑把球挡出。第32分钟,扎哈禁区左侧盘带过人被钱伯斯绊倒,主裁判判罚假摔,不过VAR改判给水晶宫点球,米利沃耶维奇踢点球抽射破门,2-1,水晶宫追回一球。

 

英超-帕帕破门+绝杀被吹!阿森纳2球领先2-2水晶宫

 

 

英超-帕帕破门+绝杀被吹!阿森纳2球领先2-2水晶宫


  第36分钟,塞瓦略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擦着门柱偏出。第43分钟,扎卡快开任意球,奥巴梅扬直传,佩佩起右脚低射,稍稍偏出门框范围。两分钟后,范安霍尔特禁区里射门,莱诺把球扑出。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1领先。

  第52分钟,扎哈直传,麦克阿瑟左侧传中,阿尤在大卫-路易斯身后头球射门进球,2-2,水晶宫追平了比分。

 

英超-帕帕破门+绝杀被吹!阿森纳2球领先2-2水晶宫


  第61分钟,钱伯斯禁区右侧传中被铲断,钱伯斯自己停球后挑射踢高了。第69分钟,佩佩踢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了底线。第71分钟,贡多齐直传,拉卡泽特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皮球踢中门柱弹出底线。

  第72分钟,扎哈禁区弧顶前远射踢偏。第83分钟,阿森纳开出左侧角球,门前混战里水晶宫球员勉强解围,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禁区中路抽射破门,但是VAR改判进球无效,钱伯斯犯规在先。

 

英超-帕帕破门+绝杀被吹!阿森纳2球领先2-2水晶宫


  第87分钟,奥巴梅扬远射踢中对手弹出,贡多齐左侧突破后分球,拉卡泽特回传,大卫-路易斯大力抽射被门将扑出。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2战平水晶宫。

  阿森纳(442):1-莱诺/21-钱伯斯、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3-大卫-路易斯、3-蒂尔尼(75'31-科拉希纳茨)/19-佩佩、29-贡多齐、34-扎卡(61'77-萨卡)、8-塞瓦略斯/9-拉卡泽特、14-奥巴梅扬

  水晶宫(451):13-亨内西/2-沃德、24-加里-卡希尔、5-汤姆金斯、3-范安霍尔特/10-汤森、8-库亚特(93'22-麦卡锡)、4-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11-扎哈/9-阿尤(81'17-本特克)

 

更多关于"阿森纳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翁:阿森纳上半场表现很糟糕 奈尔斯在浪费天赋

虽然佩佩的两个精彩的任意球帮助阿森纳逆转击败了吉马良斯,但马丁-基翁仍批评了枪手的表现。他认为阿森纳在上半场的表现很糟糕,奈尔斯则在浪费自己的天赋。谈到奈尔斯,基翁表示: ……[详细]

阿森纳8000万先生神吐饼!赛后遭埃梅里点名批评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时,英超联赛第9轮,阿森纳客场爆冷0-1负于谢菲尔德联队。本场比赛枪手的8000万先生佩佩首发出场,却在上半场错失了一次绝佳破门机会,赛后阿森纳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