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意甲-哲科头槌扎尼奥洛制胜球 罗马主场2-1米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1:00,新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比赛,罗马主场2-1击败米兰。上半场比赛,哲科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后,特奥为米兰扳平比分,扎尼奥洛给罗马打进决定胜负的进球。主场击败米兰之后,罗马走出了近期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的阴影,9场比赛拿到16分,暂时排名意甲第5,同欧冠区只有1分差距。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踢得比较谨慎。第12分钟,小孔蒂后场右路大脚长传,罗马后卫解围出现低级失误,莱昂沿着右路内切随后起脚打门,皮球被洛佩斯扑出底线。第16分钟,米兰前场送出一脚直塞,帕奎塔杀入禁区低射,皮球钻进网窝。不过,帕奎塔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17分钟,罗马推进到前场,佩罗蒂大禁区前头球做球,帕斯托雷不做调整起脚爆射,皮球贴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两分钟后,凯西禁区内拿球被帕斯托雷断掉,后者随即转身小角度打门,皮球偏出球门远角。第27分钟,哲科在无球时和穆萨基奥发生口角,伸手推倒了对手。

 

  第29分钟,凯西中场拿球后直塞,恰尔汗奥卢稍作调整起脚打门,皮球被洛佩斯拿到。第34分钟,苏索在前场右侧拿球后起脚抽射,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洛佩斯没收。

 

  第37分钟,扎尼奥洛尝试了一脚远射,这脚射门势大力沉,多纳鲁马双拳把球封出底线。罗马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小曼奇尼前点头球后蹭,埋伏在后门柱附近的哲科头球攻门,皮球进门,1-0。

 

  第42分钟,小孔蒂后场持球被断,罗马踢出快速反击,佩罗蒂拿球推进到大禁区前,帕斯托雷禁区右肋起脚打门,皮球被多纳鲁马神勇挡出。随后, 比格利亚在禁区内被帕斯托雷掏裆抢走了皮球,科拉罗夫小角度把球塞到后点,可惜罗马球员无人跟进。上半场,罗马1-0领先米兰。

 

  第48分钟,米兰后场再次出现传接球失误,哲科断球回做,佩罗蒂拿球推进到大禁区前被穆萨基奥撞倒,罗马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科拉罗夫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罗马开出右侧角球,斯莫林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左立柱。罗马这波进攻很有威胁。

 

  第5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卡拉布里亚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罗马禁区内突然出现了大面积防守空档,特奥停球后闪出角度,近距离把球打进网窝,1-1,米兰顽强扳平比分。

 

  第58分钟,卡拉布里亚后场传球出现低级失误,皮球直接传到了哲科脚下,波黑前锋大禁区前送出一脚直塞,皮球被后卫倒地封堵,但反弹到了扎尼奥洛脚下,后者大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皮球钻进网窝,2-1,罗马再次取得领先。

 

  第69分钟,罗马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曼奇尼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右立柱。第80分钟,罗马踢出反击,扎尼奥洛大禁区线上过掉防守球员抽射远角,皮球被多纳鲁马拿到。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扎尼奥洛和哲科的进球,罗马主场2-1击败米兰。

 

更多关于"哲科 扎尼奥洛 罗马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裁判组承认点球是误判 尊重并感谢他们的诚实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中,罗马主场1-1与门兴战平,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当值主裁认定斯莫林禁区内手球犯规并吹罚点球,门兴利用此次点球机会扳平比分。主裁判的这一 ……[详细]

丰塞卡:很难接受点球判罚 所有的球员都崩溃了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J组的一场比赛,罗马1-1门兴,下半场补时阶段斯莫林送点,罗马无奈收获平局,赛后罗马主帅丰塞卡接受了采访。丰塞卡表示,比赛打平后罗马球员深受打击 ……[详细]
AC米兰动态

旺达:比起巴黎我更想伊卡尔迪加盟米兰

在最新的一期《Tiki-Taka》栏目中,旺达再一次谈到了关于伊卡尔迪今夏转会的相关事宜。旺达表示比起加盟巴黎圣日尔曼,自己更希望伊卡尔迪加盟AC米兰,因为这可以让生活变 ……[详细]

米兰市议会周一将对新球场计划进行投票表决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米兰市议会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投票对新球场计划进行表决。米兰双雄希望能够共同建造一座现代化的新球场,并且已经将计划提交给了米兰市议会,不过这项计划最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