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拉莫斯:更衣室誓死和齐祖在一起 疲惫换帅话题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做客挑战加拉塔萨雷,赛前,皇马队长拉莫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场比赛的重要性

  虽然发生了已经发生的一切,但我们想的唯一的事情就是赢球,这是定义这家俱乐部的最好词汇,在出现了那么多关于理论的东西时,我们希望用一场出色的比赛再次找回自己,目标只有赢球一个。

  ——齐达内在更衣室的处境

  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更衣室誓死和齐达内站在一起,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让俱乐部保持团结,我们在训练中继续信任我们的教练。

  ——输给马洛卡

  当比赛结果不好时,很难去找到什么结论,有很多东西需要改进,我们是首先应该面对现实并做出改变的人,看起来我们进入比赛的方式有些困难,应该避免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你提到那天比赛的结果,对我来说我们不应该输球。我们会去改变一些小的细节,从裁判吹响开场哨到比赛结束,我们不应该浪费每一分钟。

  ——关于穆里尼奥的传言

  我们应该考虑自己现在的事情,我们无法掌控人们的看法,齐祖对于这些恐惧已经司空见惯,他知道家是什么样的,也知道每一天是怎么过的。我不认为这会对他作为主教练去做出决定有什么影响,我们应该远离一些奉承和批评。

  ——两场失利后的地震

  我们只想着明天的比赛,很显然对于人们来说评价的标杆是不一样的,我们非常平静,随着工作和努力,那些(该有的)结果就会到来。足球是一项你可能踢好也可能踢不好的运动,但皇马人要求我们把一切都留在场上。

  ——法尔考

  法尔考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对我来说他始终都是一个杰出的“9号”,我认为虽然他之前受伤了几个星期,但对于他的对手来说,他就是一个威胁。

  ——加拉塔萨雷的球场氛围

  如果这座城市有什么特点是的话,那么就是这里的人们对足球的热情了。他们始终让球场拥有着火爆的气氛,即使是作为对手去感受,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

  ——球队还能改进什么

  我们只能去做一些事情去改变结果,上场比赛在最初的几分钟里我们的推进很费劲,现在我们要去努力不要让分数因为那样的小细节而丢失。

  ——穆里尼奥是否会回归

  如果每次当我们打平或者输球的时候,我们就这样的话,对于俱乐部和其他人来说挺困难的,你们记者们需要去写东西,我理解,不过我认为我们应该去场上争胜,没有其他的了。确实,要去评价教练和球员,说齐达内会继续留在这里直到赛季结束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们不应该朝令夕改,再去说一些教练可能接手皇马的话题已经让人感到疲惫了。

 

更多关于"皇马 拉莫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齐达内:我始终都希望留在皇马 人们总是遗忘过去

皇家马德里将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中做客与加拉塔萨雷交手,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和当下处境的一些话题。——现在情况现在的情况我们所有 ……[详细]

队报:皇马受困中场不力 齐达内等待博格巴加盟

两场比赛仅拿一分,欧冠小组垫底的皇家马德里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做客伊斯坦布尔,挑战加拉塔萨雷。本场比赛已经是决定皇马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但皇马目前状态成疑,他们刚在上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