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ESPN:曼联对曼朱兴趣冷却 有意尤文中场埃姆雷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截止,曼联8轮积9分排名联赛第12位,距降级区仅高出两分。据ESPN报道,曼联最近对引进曼朱基奇的兴趣逐渐冷却,另一方面,有意尤文中场埃姆雷-詹。

 


  埃姆雷-詹今年25岁,2014-2018年效力利物浦,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加盟尤文,双方签约至2022年,目前,这名德国中场的身价约为3500万镑。


  曼联正在寻找中场的引援,德国国脚埃姆雷-詹落选尤文欧冠大名单后,曼联意识到了签下他的潜在可能性。


  虽然有意埃姆雷-詹,不过据ESPN报道,他还不是红魔考虑的最佳人选。


  ESPN还接到消息称,曼联对埃姆雷-詹的队友曼朱基奇的兴趣逐渐冷却。在卢卡库和桑切斯离开后,索帅有意在锋线补强,但曼联方面不满意克罗地亚老将的薪水要求,以及他不愿签短期合同的想法,在冬窗签下曼朱基奇已渐渐变得不可能。尽管曼联方面仍有这方面的打算,但已经不是最佳选择了。


  曼联在冬窗有足够的的资金购买球员,但是据ESPN报道,红魔不会为了挽救球队的不良开局乱买球员。索帅在9月与球队引援部门进行了会面,并列出一份冬窗引援名单。


  莱斯特城中场麦迪逊和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都在红魔的引援名单内。

 

更多关于"曼联 尤文 利物浦 埃姆雷·詹"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埃姆雷-詹不被萨里重用 渴望转会曼联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埃姆雷-詹本赛季鲜有上场机会,现在他希望离开尤文,回到英超加盟曼联,目前多家球队有意引进他。埃姆雷-詹在2018年自由转会尤文图斯,这名25岁的球员 ……[详细]

尤文的C罗效应 俱乐部一年球衣销量达到130万件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援引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自C罗2018年夏天加盟尤文以来,尤文已经出售超过了100万件球衣,葡萄牙人对于斑马军团的商业以及球迷数增长都有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克劳奇:都说C罗是历史最佳之一 绝不仅足球领域

前英格兰前锋克劳奇在《邮报》的个人专栏撰文谈到了C罗,他表示自己第一次与C罗交手就知道他注定不平凡。“在一次英格兰U21与葡萄牙U21的比赛中,我第一遇到了C罗,他让我和 ……[详细]

天空体育:曼联考虑冬窗签下埃姆雷-詹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目前正在考虑明年冬窗签下此前曾效力过利物浦四个赛季的德国中场埃姆雷-詹。埃姆雷-詹在2018年与利物浦合同到期后自由加盟尤文,本赛季他被排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