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布冯谈抑郁症:感觉每天千篇一律 就像监狱囚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随着抑郁症的发病率逐年攀升,心理健康问题愈加被人们所重视。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在25岁的生涯巅峰时也曾患上过抑郁症,在与抑郁症对抗中,布冯最终是获得了胜利,他在自己的自传中描述了那段苦楚的时光。

  “如果生活在非常虚无的世界之中,比如生命中只有足球,你的灵魂就会开始发生改变,人会变得消极,以至于到后来都再也不想下床。”

  布冯曾描述那段时间里自己身体状况变得很差:“有一天早上,当你起床去训练时,你的腿会开始无法控制地颤抖,会虚弱到连车都开不了,刚开始你会以为只是疲劳或是病毒感染而已,但之后情况会变得更糟糕。”

  “到后来,唯一想做的就是睡觉,在训练时每次扑救都似乎要用尽全力,七个月后你将很难在生活中找到快乐,你的日常生活就像囚犯在监狱里每天千篇一律。“

  “你可能会觉得好笑,这些事情会发生在你的身上。没错,而且这些事情会在你事业巅峰的时候发生,正当你要什么有什么的时候。26岁,你会是尤文图斯和意大利国家队的守门员。你会有金钱和得到大家的尊重,人们会叫你“超人”。 但是你并不是什么超级英雄,你就是一个普通人,而且残酷的事实就是,这个职业给你带来的压力,会让你成为一个机器般的人。”

  这些话布冯是以一封信的形式写给他17岁的自己。面对抑郁症,布冯并没有选择逃避,他敢于面对并追求顺其自然,布冯曾在博物馆的不同画作中找到了共鸣与幸福感,慢慢地他回忆起了自己选择足球时的那份初心,不停地追问自己到底是谁,并去勇敢地迈出每一步,因为他知道“勇敢不代表无知”。最终,布冯战胜了抑郁症,也找回了自己。

更多关于"尤文 布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葡名宿:C罗是尤文的优势 这赛季意甲竞争激烈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葡萄牙名宿努诺-戈麦斯表示有C罗就是尤文的优势,但是这个赛季意甲竞争很激烈。戈麦斯表示:“当球队中有了一名C罗这样的球员时,你自然就有了一定的优势,但是 ……[详细]

贝巴:梅罗难分高下 应把奖项同时颁给他们两个

近日前曼联球星贝尔巴托夫接受《进球网》采访时表示,梅西和C罗难以分出高下,应该把各种奖项同时颁发给他们两个人。“C罗和梅西,你怎么把他俩分出个高下?我认为他们都应该得到个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意记者:尤文图斯有意在冬窗引进埃里克森

据意大利记者蒙布拉诺报道,尤文想在冬窗引进埃里克森,拉比奥特可能加入交易。报道称,拉基蒂奇曾是尤文今夏的中场引援目标,而现在,尤文已经将目光转向了热刺中场埃里克森。据悉, ……[详细]

布冯谈尤文后防BBC组合:兄弟情深 一切皆有可能

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布冯再次谈到了与后防BBC组合相关的话题。布冯表示BBC组合中所有人都相互信任、关心和欣赏,并且让自己感觉一切皆有可能。“BBC组合,我们这么说吧,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