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阿德里安:曾抱欧超杯奖杯睡觉 和阿利森相互促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本赛季,在阿利森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利物浦替补门将阿德里安拿出了稳定的表现,他帮助球队实现了新赛季开局8连胜。

  每场比赛之前,阿德里安都会在自己把守的球门那里放一条黄色的毛巾,但这并不是一条普通的毛巾,因为这条毛巾是他家人送给他的礼物,上面都是充满意义的信息。毛巾的一角写着“谦卑让你伟大”的格言,另外一角则有着阿德里安妻子和孩子的照片。另外,这条毛巾上还有着“利物浦俱乐部”以及“你永远不会独行”字样。

  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阿德里安表示:“所有的东西都在一条毛巾上面,所以你可以想象一下这条毛巾有多么特别。”

  阿德里安坦言有着属于自己的“小迷信”,这就是为什么他一直都选择13号球衣。他说道:“也许当我加盟利物浦的时候,他们会说道:‘阿德里安来了,将13号球衣给他吧!’但是,那条毛巾就像我的手套一样重要。”

  “在西汉姆联踢球的时候,有一次我出门之前忘记了带那条毛巾,所以我给妻子打电话说道:‘必须有人给我把手套送来’。我有一条毛巾是为比赛而用,之前赛季用过的旧毛巾我会在训练场上使用。每个赛季我都会用一条新毛巾,这对于我来说非常特别。”

  今年夏天,离开西汉姆联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的阿德里安随家乡俱乐部UnionDeportivo Pilas训练,这是一家位于塞维利亚的在西班牙第六级别联赛征战的球队。阿德里安说道:“他们说道:‘这是你的家,你无论何时想要训练都可以’。在我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在说:‘等着吧,好事终将来临’。”

  “我觉得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我曾非常接近和其他俱乐部签约,但当利物浦给我打电话时,我告诉经纪人终止一切谈判。加盟利物浦之后,我知道自己将迎来职业生涯最大的挑战,我想竞争会让我们变得更好。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有两名一号门将是非常棒的事情。”

  “对于主教练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每名主教练都想要最好的球员,我想我们拥有两名一号门将。即便已经32岁,我在心态上还是不想成为一名二号门将。也许四五年之后,我的想法会有所不同,但这总比只有一名一号门将,另外一名门将永远坐在替补席上要好得多。”

  “我喜欢和大家团结在一起努力工作,我有信心在球场上帮助利物浦,当主教练决定让阿利森出场时,我也会在替补席上随时做好准备。”

  阿利森已经接近复出,他对阵曼联时可能复出,对此,阿德里安表示:“我会和主教练聊聊,显然阿利森已经开始随球队进行训练。我会说我们现在有着两名一号门将,我们需要等待主教练的决定。上赛季,阿利森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在这里就是相互促进,帮助利物浦。主教练需要做出自己的决定,如果我在英超中无法出战的话,那我也会在其他赛场上努力展示自己。”

  “即便阿利森复出后立即成为球队的首发门将,我也在心态上做好了准备,我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在西汉姆联踢球的时候,当法比安斯基加盟时我也曾经历过类似的情况。我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渴望,那就是出战每场比赛,但有时你却无法做到。”

  阿德里安已经在利物浦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而且他是红军夺得欧洲超级杯冠军的英雄。他说道:“你会记得所有从一开始支持你的人,你会记得那些糟糕的时刻,而不仅仅是美好的时刻。”

  “那场比赛之后,我们在一起共进晚餐,奖杯就在我们中间。即将结束的时候,我看着奖杯心想:‘这个奖杯真是太棒了。’米尔纳转过身来对我说:‘拿着吧!’我说道:‘不了,保安会拦着我的’。但他回应道:‘拿着它!今晚没有谁比你更出色,所以让奖杯陪你入眠吧’。那是一种非常棒的感觉。”
 
  “西汉姆联和利物浦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西汉姆联的目标是位居前10,或者位居前6获得欧战机会。在利物浦,你必须拥有赢下一切比赛,获得所有冠军的心态。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压力,但我喜欢这样的压力。”

  “也许现在守门员会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我们虽然是守门员,但也需要像非守门员那样踢球。在利物浦,我们就像岩石一样,因为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好。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面对挑战,利物浦帮助了我很多,因为身前有一群非常出色后卫的话,你踢得会更加得心应手。我们也取得了非常好的开局,新赛季8战全胜。”

  “阿利森是非常出色的守门员,也是一个很好的人,这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我们都说的是拉丁语,所以这会带来很多帮助。我们几名门将之间关系很好,洛纳根在训练中非常努力,凯莱赫也是如此。由于只有一名守门员能够出现在球场上,我们必须有相互促进的心态。”

  “我曾随一支低级别联赛球队训练,但我现在为欧洲冠军踢球!”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德里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0价救世主!4次世界级表演+扑点

在英超首轮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利物浦头号门将阿利松伤退,这样一来,对阵切尔西的这场欧洲超级杯的比赛,9天前刚刚免费加盟的阿德里安成为首发门将。正所谓“姜还是老的辣”,在比 ……[详细]

范迪克:点球大战前告诉阿德里安 他可以成为英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超级杯比赛中,利物浦120分钟2比2战平切尔西,最终通过点球决战击败对手,捧起冠军奖杯。赛后利物浦中卫范迪克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对于 ……[详细]
利物浦动态

马内:不在意个人荣誉 团队的结果对我更重要

虽然在本年度的几项个人奖项的评选中马内都无缘获奖,但他本人表示他并不在乎这些,他还需要更加努力。此前,马内的队友范迪克斩获了欧足联年度最佳,世界足球先生则归属梅西,看起来 ……[详细]

马蒂普:已伤愈可战双红会 会出现在球队需要的地方

本周四,利物浦大将马蒂普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他表示已经伤愈可以参加周日的双红会。在国际比赛日前,马蒂普就已经因伤缺席了利物浦的两场比赛。因为他上个月在对阵谢菲尔德联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