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0价救世主!4次世界级表演+扑点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英超首轮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利物浦头号门将阿利松伤退,这样一来,对阵切尔西的这场欧洲超级杯的比赛,9天前刚刚免费加盟的阿德里安成为首发门将。正所谓“姜还是老的辣”,在比赛中,阿德里安很好的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尽管说在加时赛中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但他还是用自己神勇的表现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关键性的一粒点球。可以这样讲,利物浦能够拿到这个冠军,阿德里安可谓功不可没。

  其实阿德里安在常规比赛时间里就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扑出了科瓦契奇的一次单刀赴会的进球,要不然利物浦在第32分钟时就会落后对手。当时佩德罗在中路摆脱对手后直接起脚直塞,科瓦契奇形成单刀机会,有些不走运的是,科瓦契奇面对的是阿德里安,在发现佩德罗的这脚传球已经过掉了球队的整条后防线时,阿德里安选择果断出击,最终利物浦化险为夷。

  除此之外,在加时赛中,阿德里安同样有着近乎神奇的表演。第98分钟,他用腿将亚伯拉罕的单刀球挡出。

  在比赛进行至第113分钟的时候,亚伯拉罕在禁区内将球分给芒特,后者直接起脚打门,无论从角度还是力量上来讲,芒特的这叫射门近乎无懈可击,可惜芒特遇到神一样的阿德里安,这位西班牙门神飞身跃起将球挡出球门。可以这样讲,芒特的这一脚射门踢的漂亮,阿德里安扑的也是非常的精彩。

  点球大战也自然是最为考验双方门将的时刻,尽管说阿德里安前面四粒点球都没有扑出,但是在面对亚伯拉罕的时候,阿德里安又一次的展示了自己过人的实力。面对对方的当家射手,阿德里安并没有被他的助跑节奏而带乱,等到亚伯拉罕先出脚之后再进行做动作,随后倒地用脚将亚伯拉罕的射门挡出。

  全场比赛,阿德里安一共有四次精彩的扑救,在点球大战中,阿德里安也成为了全队的英雄,一举帮助利物浦时隔14年之后再次在伊斯坦布尔拿到一座冠军奖杯。也难怪在阿德里安扑出亚伯拉罕的点球之后,克洛普也疯狂的在赛场上狂奔。

  今年夏天,利物浦送走了米尼奥莱,从而在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买来了阿德里安。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划算的买卖,在阿利松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阿德里安用自己的能力力助利物浦夺冠。更重要的是,新赛季利物浦多线作战,在这种情况下,阿德里安的如此表现也很好的减轻阿利松的压力。

更多关于"英超 阿德里安 利物浦 门将"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超杯-吉鲁破门马内双响 红军点球胜切尔西夺冠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点,2019年欧洲超级杯决赛拉开帷幕,上赛季欧冠冠军利物浦对阵上赛季欧联杯切尔西。佩德罗在第22分钟时击中横梁,普利西奇在第36分钟时助攻吉鲁打破 ……[详细]

泰晤士报:亚特兰大等13家球队欲免签斯图里奇

据《泰晤士报》报道,亚特兰大等13家俱乐部有意免签斯图里奇。而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亚特兰大正在考虑引进斯图里奇。报道称,此前斯图里奇一直效力于英超联赛,不过在今年夏天与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