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保加利亚球迷集体行*礼!骂英格兰球员“猴子”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英格兰客场6-0横扫保加利亚,这场比赛在赛后成为了各大媒体的报道头条,然而人们关注的却不是比赛本身,而是比赛中间发生的种族歧视。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报道,保加利亚球迷在比赛中多次对英格兰球员进行种族歧视,还做出了*的手势,比赛曾因此2度中断。赛后,整个英格兰对此提出抗议。

  9月份,英格兰曾在主场对阵保加利亚,当时斯特林便遭到了部分保加利亚球迷的种族歧视。那场比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曾公开表示自己很担心10月份客场挑战保加利亚时会再次遭遇种族歧视。当时,保加利亚足协还非常生气,认为索斯盖特故意挑起是非。2011年,英格兰客场对阵保加利亚的时候也曾遭到种族歧视,阿什利-扬在那场比赛中被讽刺为猴子。

  索斯盖特的担心成为了现实。今日,保加利亚再次做出耻辱的行为。比赛中,他们多次对英格兰的斯特林以及明斯等黑人球员发出种族歧视的声音,还一同高唱种族歧视的歌曲,他们将斯特林等人比作猴子。更让人无语的是,保加利亚球迷竟然在看台上做出了行*礼的手势。

  《每日镜报》称比赛在上半场曾两度中断,第一次发生在第28分钟,而第二次则发生在第43分钟。明斯对裁判说:“嗨,你没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吗?”随后,有球迷被清除出场。英格兰球迷对保加利亚球迷进行了反击:“你们知道自己是什么,你们这些种族歧视的混蛋。”

  欧足联发言人表示:“由于比赛中发生了种族歧视的行为,裁判中断了比赛。如果这样的行为继续发生,比赛有可能被提前终止。”中场休息的时候,保加利亚队长伊维林-波波夫主动走到保加利亚的球迷前,呼吁球迷停止不理智的行为。不过,保加利亚的球迷在下半场我行我素,继续攻击英格兰的球员。
  
  上周,斯特林曾说如果再遭到种族歧视,他们就会直接退赛。今日,英格兰球员并没有这么做,他们表现的很冷静。在两度提出抗议后,英格兰球员还是坚持踢完了比赛。不过,英格兰上下在赛后对保加利亚球迷的耻辱行为提出了巨大的抗议。英足总发出声明:“我们已经确认英格兰球员遭到了种族歧视,这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可以被接受的。我们将严正要求欧足联紧急调查此事。”

  斯特林在推特上谴责种族歧视:“很遗憾,保加利亚竟然有这样的白痴。无论如何,我们6-0赢球了。”马奎尔表示:“我们赢球了,这是最好的回击方式。足球世界里不应该有种族歧视,可耻的行为。”拉什福德则表示:“都2019年了,竟然还有这样的事情。我要为保加利亚队长的行为点赞,他孤身一人去做正确的事情,这样的行为应该被重视起来。”

  保加利亚主帅赛后的言论也让人崩溃,他竟然说他没有听到主场球迷的种族歧视言论:“我的注意力一直在比赛身上。我没有听到任何声音。如果这是真的,那我们要为此感到羞耻,我们要为此道歉,但是这事情还有待确认。”

 


 

更多关于"英格兰 保加利亚 种族歧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帅:B席只是与门迪开玩笑 这与种族歧视无关

据《每日镜报》报道,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队内球员贝尔纳多-席尔瓦的种族歧视风波,瓜帅表示B席只是在与队友开玩笑,并没有任何歧视的意味。“相关组织应该 ……[详细]

意官方明年成立反种族歧视机构 将处罚违规球迷

意大利政府将从2020年3月起,成立一个新的反种族主义机构,专门来鉴定和根除体育领域的种族歧视行为,此消息是由意大利国家反歧视办公室(UNAR)的负责人劳卡雷利斯(Tri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