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记录报:曼联有意冬窗签下里昂的穆萨-登贝莱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由于卢卡库和桑切斯相继离队后没有在锋线位置进行补强,曼联本赛季在进攻端略显疲态。随着马夏尔的受伤以及拉什福德的状态逐渐迷失,索尔斯克亚的阵容急需补充一名射手。

  据苏格兰媒体《每日记录报》报道,红魔希望在今年冬天的转会窗口时能签下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

  穆萨-登贝莱对前任主帅西尔维尼奥对他的位置安排有些不满,不过在早些时候,里昂已经将西尔维尼奥解雇,并正在寻找新的教练。尽管有可能在新主帅的带领得到更多的重用,但这位前法国U21国脚仍然渴望前往英超踢球,并且愿意在冬季窗口转会。

  据悉,这名前凯尔特人前锋非常希望能转会到曼联,里昂目前对登贝莱的估值为6000万欧元,但他们相信,如果登贝莱在新任主帅的带领下保持出色的状态,这一数字可能会上升到8000万。

  转会专家邓肯对此表示:“曼联和登贝莱之间已经有了接触,他们正在评估这名球员转会的可能性以及薪水问题。”

  “登贝莱对前往英超踢球的兴趣很高,他认为在那里自己的职业生涯会变得更好。如果曼联将登贝莱作为一月转会窗口的主要目标,他会非常乐意接受。而且我相信,他愿意承担在冬季转会到曼联的风险,只要索尔斯克亚还在曼联,他就很有机会。”

  据悉在穆萨-登贝莱去年转会到里昂时,凯尔特人与里昂签订的合同中包括了二次转会的分成条款。若曼联与里昂的转会交易达成,凯尔特人也可以因此获得一笔不菲的收入。

  本赛季,登贝莱代表里昂出战10场,并取得了6个进球。

更多关于"曼联 里昂 穆萨-登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救急!曝曼联与曼朱基奇达成口头协议 冬窗加盟

《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曼联已经与克罗地亚高中锋曼朱基奇达成了口头协议,后者将在2020年1月加盟曼联。今夏,曼联放走了卢卡库,这导致他们本赛季进攻羸弱,战绩非常糟糕。曼 ……[详细]

索尔斯克亚:我们需要在冬窗引进一名前锋

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报道,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希望在一月份的冬窗签下一名新的前锋,以增强曼联的进攻能力。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的最近20场正式比赛中,曼联只打进了18个球,而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斯莫林:希望在罗马越来越好 享受在这里新的挑战

近日,今夏从曼联租借加盟罗马的后卫斯莫林在接受红狼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表示,尽管缺席了前几场比赛,但他认为自己在罗马的表现已经达到了预期。在新俱乐部,斯莫林度过了一段进展相 ……[详细]

马切达:曼联的经历就像一场电影 C罗是训练狂魔

现年28岁的马切达曾经是曼联的希望之星,2007-2008赛季曼联从拉齐奥引进了马切达。弗格森对他非常欣赏,2008-2009赛季,当时17岁的马切达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