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斯莫林:希望在罗马越来越好 享受在这里新的挑战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今夏从曼联租借加盟罗马的后卫斯莫林在接受红狼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表示,尽管缺席了前几场比赛,但他认为自己在罗马的表现已经达到了预期。

 


  在新俱乐部,斯莫林度过了一段进展相对缓慢的开局,但在保持健康之后,他已经融入了丰塞卡的球队。在接受罗马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斯莫林被问到本赛季租借到罗马后的表现是否达到了他的预期,这名后卫这样回答道:“是的,我觉得一切都很好。”


  “很明显,我错过了前几场比赛,但现在能够保持健康意味着我能够在球场上发挥一定的影响,希望在剩余的赛季中我依然能够保持健康,这无疑有助于帮助我改变,让我了解我的队友,了解我们的比赛方式,与他们保持良好的关系。”


  “我的家人也来到了这里,我们搬进了一所新房子,这里的一切都很棒。场外的一切也都很顺利,我可以期望事情会变得越来越好。”


  接着,斯莫林谈到了意大利和英格兰不同的足球风格。他认为从场地设施和比赛日程上来说,英格兰和意大利并没有太多的不同,但从比赛内容上来讲,意大利的球队通常会使用双前锋,这对他来说是一种新挑战,不过他表示自己享受这一点。


  斯莫林接着谈道:“就场地设施和比赛日程而言,这里与英格兰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和在曼联的时候差不多,我们也是每隔几天就踢一场比赛,所以本周的训练更多是关于战术和恢复的,而不是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


  “但是从比赛的角度来说,特别是当我来到这里看了更多意甲的比赛之后,通过研究对手我发现,与英格兰相比,这里有更多的球队会用两名中锋,这将会给我带来更多的麻烦。”


  “在英格兰,通常你只需要对付一名前锋,而另一名中后卫会为你提供掩护;而在这里,通常我们需要的是二对二,我们在后场需要更多的跑动。”


  “所以这绝对是一种新的挑战,我很享受这一点,因为我很喜欢与前锋进行对抗,享受与他们的冲刺比赛,这绝对是适合我的比赛方式。”


  随后,斯莫林透露了丰塞卡是如何说服他同意租借加盟球队的。斯莫林这样谈道:“我觉得与丰塞卡一起工作很棒,在我们的第一次交流中,我是在曼彻斯特与他通的电话,他所做的就是解释他想要一名什么样的后卫,以及他对我的看法,他说他想让我在他的球队里踢球。”


  “这让我真正感觉到了事情的意义,在打完电话之后,我就认为:‘我们应该实现这件事’。从那以后,和他一起工作一直都非常棒。”


  随后,斯莫林谈到了意大利足球中的种族主义,他的前队友卢卡库遭受了这样的对待。对此,斯莫林这样表示:“老实说,在球场上我还没注意到其他的事情,因为我仍然在学习这里的语言。”


  “我没有亲身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但很显然我从新闻里看到了这样的内容。不过我认为这并不只是意大利足坛存在的问题,我认为在英格兰这样的情况也在变得更多。”


  “看起来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我认为这样的情况肯定需要加以制止。我觉得我们越来越有必要对此进行相应的制裁,而且必须是非常严厉的。”


  “希望那些不愿改变的人能够被隔离出来,希望新一代的孩子们,就像我的儿子和其他更小的孩子们,在他们长大后不会认为这样的情况(种族歧视)是正确的。”

 

更多关于"曼联 罗马 斯莫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莫林:这场球赢得很艰难 但没丢球就是成功

就在刚刚罗马客场1-0战胜了“小辣椒”莱切,斯莫林在赛后表示这场球赢得很艰难,但没丢球就是成功。“我们上半场进入状态较慢,下半场又给了对手太大空间,接下来我们还得改进。我 ……[详细]

斯莫林:能在主场完成首秀很高兴 对结果不满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罗马在主场0-2负于亚特兰大,斯莫林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上演了加盟罗马后的首秀。赛后,斯莫林也接受了罗马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对于能在主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切达:曼联的经历就像一场电影 C罗是训练狂魔

现年28岁的马切达曾经是曼联的希望之星,2007-2008赛季曼联从拉齐奥引进了马切达。弗格森对他非常欣赏,2008-2009赛季,当时17岁的马切达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 ……[详细]

名宿:索帅还需更多时间 弗格森也用6年才改变局面

曼联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令人失望,8轮联赛过后,红魔仅积9分排在联赛第12名的位置上。主帅索尔斯克亚受到的批评日益渐增。前曼联球员马克-罗宾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索尔斯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