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史雲頓 對 普利茅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雲頓兩位前鋒謝利耶迪斯及伊朗都爾表現神勇,且合拍非常,聯賽合共已攻入13球。另外,曾效力英超球會曼聯及熱刺的中堅費耶斯,於聯賽亦已開齋。


  普利茅夫前鋒麥法臣甫開季便梅開二度,但之後卻再無建樹,直到目前為止於聯賽仍然只入2球,令人失望;可幸多名隊友挺身而出,肩負入球重責,攻力不致缺乏。


  史雲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普利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中上游分子史雲頓近況回落,近兩場聯賽對上游球隊紐波特郡及巴拉福特全敗,可幸今場只面對中游的普利茅夫,有主場之利,可望有反彈表現。客隊普利茅夫近期聯賽勝率極低,上仗聯賽主場對下游球隊斯肯索普也只能打和,表現失望,守力亦差。史雲頓排名較高,近況亦較好;加上往績支持,今場寧撐主勝。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史雲頓全勝1比0。

更多关于"史雲頓 普利茅夫"的新闻

分析动态

修安聯 對 AFC 溫布頓

軍情修安聯前鋒西蒙確斯於上場聯賽射入1球,並於最近4場聯賽射入2球,狀態不俗;他與球隊首席射手堪富利斯組成的進攻組合,將會為對方構成不少威脅。AFC溫布頓前鋒馬古斯科斯, ……[详细]

羅奇代爾 對 阿克寧頓

軍情羅奇代爾中場軒達臣於上場聯賽後備上陣梅開二度,結束超過1個月的入球荒,可惜未能協助球隊取勝。阿克寧頓前鋒辛斯拿近期傷癒復出後狀態持續提升,更於上場聯賽後備上陣射入1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