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预赛推荐:捷克 VS 英格兰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欧预赛 捷克 VS 英格兰

 

  时间:2019-10-12 02:45

 

  欧预赛继续进行中,A组将由捷克坐镇主场迎战英格兰,目前在小组积分榜上,捷克取得5战3胜2负,积9分排名第二,英格兰取得4战4胜,积12分排名第一。

 

  捷克在小组赛上一轮客场3-0大胜黑山,及时止颓,走出失利阴影,重拾信心,重振士气。捷克在小组赛前5轮共攻入9球,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球队失球数也不少,达到8球,可见球队攻强守弱的属性。捷克向来采用积极进攻打法,尤其是在主场,进球数并不少,已经连续10个主场有进球收获,胜率也达到了60%,主场气势颇足,但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此役的对手英格兰,是名副其实的“预选赛之王”,压力还是不小的。

 

  索斯盖特带领的英格兰此前在欧国联中未能拿到冠军,唯有通过欧预赛拿到欧洲杯正赛资格,被誉为“预选赛之王”的三狮军团也不负众望,接连击败捷克、黑山、保加利亚和科索沃,拿下小组赛4连胜,位居榜首,出线希望极大。英格兰在前4轮攻入19球之多,场均进球数接近5球,可见阵中不乏进攻好手,且有新晋入选的亚伯拉罕在切尔西表现抢眼,相信他在国际赛场也能有所作为。另外,英格兰在防守方面也做得不错,前4轮仅失4球。客场作战方面,英格兰目前保持着各项赛事6场不败,状态不俗。

 

  此前双方已经在小组赛有过交战,英格兰在主场5-0大胜捷克,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此番再度出战,三狮军团自然是信心满满。目前机构给出主受让一球,给予英格兰一定的支持,不妨顺势而为,看好他们延续胜绩。

 

  推荐:英格兰(一球)

 

  (Allison)

 

更多关于"捷克 英格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小胖巴乙推荐:米涅罗抢分 费古埃伦斯一胜难求

巴乙:费古埃伦斯vs米涅罗美洲比赛时间:2019-10-1306:00主场作战的费古埃伦斯近期状态相当糟糕,球队目前已经连续8场比赛未尝胜绩。费古埃伦斯近期进行了不少友谊 ……[详细]

欧预赛推荐:挪威主场大战西班牙斗牛士

欧预赛推荐:挪威vs西班牙时间:2019-10-1302:45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欧锦赛预选赛的推荐。F组中今晚西班牙客场挑战近况不错的挪威。我们直接进入下面分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