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预赛推荐:挪威主场大战西班牙斗牛士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欧预赛推荐:挪威 vs 西班牙

  时间:2019-10-13 02:45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欧锦赛预选赛的推荐。F组中今晚西班牙客场挑战近况不错的挪威。我们直接进入下面分析。

 

  挪威自首轮1球小负西班牙后之后五轮未尝败绩。目前小组积9分位列第四,仍然有很大机会冲击一张进入欧锦赛正赛门票。上轮客场1-1逼平强大的瑞典队给了他们很大信心。今晚更有挪威主场加持,数据显示,在家门口作战的挪威胜率高达8成。并且人高马大的挪威人身体优势明显,面对技术打法为主的西班牙还是有很强的破坏力的。今晚即便是面对强大的西班牙军团,想在其身上拿到分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西班牙目前在小组中难逢对手,目前六连胜的他们其实已经提前锁定了本组一张进入正赛门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相比起豪华中后场球星云集,这次西班牙锋线大名单上星光黯淡,由瓦伦西亚前锋罗德里戈领衔前场欠缺一定说服力。当然了,即便如此,整体实力还是高出挪威不少。其中西班牙球星拉莫斯将迎来自己代表国家队第168场比赛,他将超越卡西利亚斯独享西班牙历史出场数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这也会为今晚西班牙客场征战带来一定的战意。

 

  亚洲游戏目前开出挪威主场受让0.75球数据。前面提到之前首次相遇西班牙2-1拿下挪威最终赢球输*。可当时开出的数据是西班牙让球1.5球,这次的让球数据比上次低了不少,显然这个数据要引导很多人过去热门球队西班牙这边。不过笔者认为,挪威的打法极具破坏性,今晚的比赛西班牙或许场面上会踢得相当难受。且机构开出这个数据也是给了挪威很大的信心,不妨今晚看好挪威主场给斗牛士制造些少麻烦,最终拿到平局也并非不可能。

 

  推荐:挪威(+0.75)

  (吾乃上将贡多齐)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挪威 西班牙"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